返回
分享

Arthur黃 / 職涯發展 / 品牌行銷 / 心智圖

5.0
(5) 5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松山區

照片/影片(1)

Arthur黃 / 職涯發展 / 品牌行銷 / 心智圖 - 利用心智圖的專業, 除了教導學生製作心智圖此外, 並協助做職涯決策的分析和規劃.

專家介紹

職涯發展對每個人的一生有著無比重大的影響,卻沒有人可以從旁協助,提供意見?

我就是那個人。
一個資深的專業經理人,微創業倖存和斜槓擁護者。具有美國國際管理和MBA雙碩士學位。也是國際心智圖認證講師。在Microsoft微軟,聯想,LG外商工作超過20年以上,歷經部門主管,行銷和業務副總,到營運長等職務。曾為企業面試上百人以上並檢視過濾數千份中英文履歷。對現今產業對人才的需求有詳細認知和經驗。

站在就業的十字路口,所有的盲然和心中那塊石頭造成的壓力感,是不是讓你覺得無所適從?

你在職涯發展上的問題,沒有人可以一起討論,協助解決?

不喜歡稱自己為顧問,只做顧和問。我是職涯協做師。希望能利用多年在職涯發展和工作面試的經驗,幫助在待業中,求職中或是希望轉職的人,找到自已興趣的方向和職涯發展的未來,減少迷路的風險和時間的浪費。對於外商工作或海外工作有興趣者,提供更多經驗分享和服務。

機會只留給準備好的人
Opportunity is given only to those who are ready.

建立個人形象,只有一次機會
There is no second chance for the first impression.

服務流程
職涯方向討論與服務內容規劃
個人興趣和問題分析
中英文履歷諮詢與修改
面試技巧模擬和面試準備
工作計劃和後續追踪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服務類型 企業內部講師訓練課程、訓練規劃與評估課程、簡報製作課程、公眾表達課程、專案管理課程、知識管理流程建構、內化運作模式建構、其他

知識傳承顧問相關評價紀錄

5.0
5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知識傳承顧問相關成交案例

(5)
職涯諮詢顧問
台北市 信義區
2022-03-18
職涯諮詢顧問
台中市 西屯區
2021-12-09
職涯諮詢顧問
台北市 文山區
2021-10-21
職涯諮詢顧問
台中市 西屯區
2021-08-27
職涯諮詢顧問
台北市 北投區
2021-07-02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專業建議
知識傳承顧問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