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日頭設計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南市北區

照片/影片(9)

日頭設計 - 美式插畫
日頭設計 -
日頭設計 -
日頭設計 -
日頭設計 -
日頭設計 -
日頭設計 -
日頭設計 -
日頭設計 -

專家介紹

日頭Littop,美式插畫工作室。我們的設計主打用色大方、活潑生動的擬人化角色,除了保持鮮明的角色印象以外,也希望我們的平面設計角色也功能性,這是為什麼我們focus在不同層面的角色動作跟靈活度。

從粗略草稿、精緻草稿、精緻線稿到最後的模角上色完成,我們的設計過程簡單、速度,也極度透明化。

我們的設計在廣告使用、產品包裝使用、社群軟體推廣及動畫設計都能友善的去做運用。

日頭目前極其榮幸的跟台灣北中南跟香港、澳門、美國的各文青旅店、餐廳、新興品牌合作,共同打造了亮眼的設計跟開發了更廣大的顧客群。

跟日頭Say Hi! 一起創造更多的設計!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角色風格 美式風格、日式風格、少女風格、少年風格、可愛兒童風格、黑暗驚悚風格、其他
角色構想 有,我有明確的角色構想、沒有,我需要專家協助、其他
角色數量 1位、2位、3位、4位、5位、6位、7位、8位、8位以上

角色設計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來往客戶
5.案例分享
角色設計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