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鄭玉晴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瑞芳區

發傳單服務說明

平假日與國定假日15:00~21:00接案,時薪168!一週3天,一天3小時,一週需滿9小時!日薪500元,月薪6000(36小時)元即可!盼長期穩定配合!

如果上班時段與派工頻率無法配合者,切勿來電喔!才不會浪費彼此的連繫費用,因為除了上述的時段,我有困難無法接案啊!請見諒!如果我有已接案的時段,會事先在此公告說明,因此務必詳見內文,如果時段無法配合切勿連繫!感謝您的配合。

照片/影片(4)

鄭玉晴 -
鄭玉晴 -
鄭玉晴 -
鄭玉晴 -

專家介紹

喜愛學習、熱愛學習....,願意嘗試各樣工作,當做見習,工作經驗的累積是我最大的財寶,也是我的興趣!舉牌派報是我最喜歡的工作,我喜歡在陽光底下工作,下雨也不怕;舉牌派報工作年資七年以上,認真負責,熱情的對待每一張海報,希望能有這個機會為您效勞!除了派報舉牌,下午3點到晚上9點的洗碗清潔人員、廁所清潔、任何性質的臨時工、機動保全、賣東西、餐飲、簡單的家管、房東助理、國小低年級家教、安親、伴讀(我需要再事先熟悉課程,需借學生的參考書來備課)、簡單的文書、臨時代班人員....,等都可以接,只要能讓我多學習多累積工作經驗,什麼都願意嘗試,工作時間平假日下午15:00~21:00(短工時、臨時工可!),希望一週只上3天,一天3小時,一週工時9小時左右,見習價時薪168元,日薪500元,月薪6000(36小時)元即可;盼能長期配合,成為您御用的機動調動夥伴,您的一日工,人員臨時請假找我就對了!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

服務項目

發傳單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發傳單
參考價
$168
/每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