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Alex Hoang專業音響維修工作站

4.8
(4) 4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北市中正區

專家介紹

我們提供維修各類 音響📻、喇叭📣及樂器音箱🔊,歡迎來訊洽詢喔!😇
(另外關於⚠️汽車音響僅提供主機及喇叭維修,設備拆裝需先自行處理)

🔴請先想好後要我服務再確認唷!不然我會白白虧損被扣平台費的,謝謝你🥹

❇️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早上07:00~晚上22:00(春節期間休息)
❇️維修服務方式流程說明:
1.提供該維修設備的(廠牌及型號)
2.描述設備故障問題及過程
3.先行來電☎️預約時間(因有時會外出)
4.檢測後確認維修會先行報價,⚠️如不維修檢測費為500$

5.到府檢測費服務為800$(限雙北區採單趟計費);⚠️外縣市到府檢測服務費另計

7.如維修報價3000$(含)以上並且確認維修會先行收取約7成訂金費,收取後才會進行維修,取貨時驗收完後付尾款。

🧰維修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9號
❇️最後本維修的該項目均提供6個月的保固服務。

照片/影片(12)

Alex Hoang專業音響維修工作站 - CD音響零件老舊維修更換
Alex Hoang專業音響維修工作站 - 攜帶式行動音響設備維修及零件固定強化
Alex Hoang專業音響維修工作站 - Yamaha 山葉超低音喇叭單體懸邊更換
Alex Hoang專業音響維修工作站 - 朋友委託維修夾娃娃機的機版
來好好來研究一下?
Alex Hoang專業音響維修工作站 - 把燒毀的擴大機給搶救回來
Alex Hoang專業音響維修工作站 - 這台先鋒LD播放器年紀比我大,機緣之下這台播放器的主人一位老先生所託並與我訴說因為機器年代太過久遠,過去千尋找遍百個店家維修都受拒,看能否救回。
雖然我沒經歷過那個年代的輝煌,但我知道對他來說是唯一過往對音樂歌壇充滿的回憶,並且仍還存留當代的蔡琴等歌手LD專輯,因為對音樂的熱愛同理心的我竭盡所能的幫這位老先生修好他所愛的第一台音響!
 如今這老先生非常感動,苦等找尋不放棄,最終我沒辜負他的期待!
Alex Hoang專業音響維修工作站 - 這國中的我~ 哈哈 小小Younger Sound Man! ?
Alex Hoang專業音響維修工作站 - 到大學的我~~ Is older Sound Man?
Alex Hoang專業音響維修工作站 - Older SoundMan 吳榮宗老師(資深專業音控師)是個專門做大型巡迴演唱會等類型
隨時隨地都要學習進修,才能更進步
Alex Hoang專業音響維修工作站 -  Hey 各位!
電腦喇叭壞掉別急著丟,除非真的不行該放手,否則希望給它一次機會(Please give me),修一下也許我還是能讓它繼續為您帶來好聲音!?
Alex Hoang專業音響維修工作站 - 學校擴聲系統喇叭維修
Alex Hoang專業音響維修工作站 - Voice coli ?

服務項目

音響喇叭維修 卡拉OK租賃 音響設備租賃

評價紀錄

4.8
4個評價
  • 5
    75%
  • 4
    25%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4)
音響喇叭維修
台北市 內湖區
2023-05-07
音響喇叭維修
台北市 信義區
2023-02-11
音響喇叭維修
新北市 永和區
2023-01-14
音響喇叭維修
新北市 新店區
202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