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史恩語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松山區

專家介紹

目前就讀輔仁大學歷史系與義大利文學系四年級,時常教導親戚朋友小孩的社會科與國文科,在過去也多次參與兒童夏令營負責照顧小孩,並對教學充滿熱忱。

已有超過一年的教學經驗。曾任國小伴讀、國中國文與社會家教,用活潑的方式讓同學能寓教於樂,並能了解學習並不無聊。

國文科與社會科一直是自己在學時期最拿手的科目。學測國文14級頂標且全校排名前5%,社會科也14級頂標,較擅長地理與歷史。
我非常喜歡家教,針對學生的問題客製化上課模式並且活用舉例與邏輯推理幫助學生學習,希望學生不要認為文科就是死背。
另外在大學期間曾為系學會畫過宣傳活動的系列圖,也曾替同學畫畫,出過Line的貼圖,目前也持續在畫畫,主要是使用Procreate 繪圖。
作品集網址:https://www.canva.com/design/DAEheU3tl9w/H8VlO18rdpDXiZgdAOL3-Q/view?utm_content=DAEheU3tl9w&utm_campaign=designshare&utm_medium=link&utm_source=homepage_design_menu

照片/影片(20)

史恩語 - 學校作業
史恩語 - 學校作業
史恩語 - 學校作業
史恩語 - 學校作業
史恩語 - 友人委託
史恩語 - 為大學系學會所繪的宣傳圖
史恩語 - 為系學會所繪的宣傳圖
史恩語 - 替系學會畫的宣傳圖
史恩語 - 替系學會繪製的書籤商品圖
史恩語 - 替系學會畫的商品圖
史恩語 - 替系學會畫的商品圖
史恩語 - 自製的咒術迴戰小貼紙
史恩語 - 替朋友繪製的手機桌布
史恩語 - 為朋友繪製的手機桌布
史恩語 - 自售的新年賀卡
史恩語 - 使用底片相機拍攝的朋友照
史恩語 - 替朋友拍攝的照片
史恩語 - 替朋友拍攝的照片
史恩語 -  替朋友拍攝的生活照
史恩語 - 替朋友拍攝的照片

服務項目

伴讀/陪玩 國小課後輔導 國文家教 插畫 大提琴教學 作文家教 影片拍攝 Instagram 小編 中文學習 歷史家教 地理家教 大提琴表演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