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KrabyMusicStudio克雷音樂KMS工作室

5.0
(15) 15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大安區

專家介紹

Kirby阿秀老師🥁秉持著人人都會玩音樂、讓每個想接觸音樂的朋友們超快速上手DJ以及爵士鼓🥁的信念、以學生的目標和喜好為主選曲配合教學進度、以耐心、豐富的教學經驗培養學生對音樂的熱誠。除了音樂以外、台大醫學工程研究所畢業的Kirby老師還可以跟你聊聊現在的最新生物科技!😄😄😄

🥁Kirby阿秀老師為現任花世紀與騎馬人樂團鼓手,鼓齡十餘年,表演及相關經歷豐富。發行多張張樂團專輯且拍攝多部樂團MV,並有過百場以上的表演經歷。擁有街頭藝人證照近十年、政府認可之街頭藝人輔導講師。

🥁發行過兩張樂團專輯且拍攝多部樂團MV。

🥁從事爵士鼓教學亦有15年以上經驗,並能夠演奏其他樂器(吉他, 鋼琴)的能力, 能以不同角度對學生進行教學及樂器演示。

🥁曾獲得政府舉辦之"音樂藝術節樂團大賽"第一名。在各大知名live house(如:The Wall、河岸留言、地下社會、地下絲絨等)表演多無數次。

🥁擁有多場戶外大型活動的表演經驗(如:春天吶喊、台中搖滾樂團節、重金屬音樂祭等)

😄主要教授爵士鼓各種樂風技巧以打法,採一對一責任教學,不分年齡因才施教,備有自身編纂的整套講義,內容豐富完整,分門別類,依照學生的興趣以及需求教授音樂技巧,另外有舞台表演課程,樂器品牌解說比較,以及編曲寫譜課程。近年來更投注心力於開發爵士鼓團體班教學的研究與推廣。

照片/影片(9)

KrabyMusicStudio克雷音樂KMS工作室 - KMS克雷音樂實景照,設備優良,環境單純,師資優秀親切。
KrabyMusicStudio克雷音樂KMS工作室 - 多個教室任您使用。全新裝潢。
KrabyMusicStudio克雷音樂KMS工作室 - 設備最新,環境最好。
KrabyMusicStudio克雷音樂KMS工作室 - 隨時更新最新款器材與設備。
KrabyMusicStudio克雷音樂KMS工作室 - 老師經驗豐富。學經歷優秀。親切熱心。
KrabyMusicStudio克雷音樂KMS工作室 - DJ與爵士鼓學習的好地方。
KrabyMusicStudio克雷音樂KMS工作室 - 大朋友,小朋友,單人,多人。各種上課型態我們都可以安排喔。
KrabyMusicStudio克雷音樂KMS工作室 - 大朋友,小朋友,單人,多人。各種上課型態我們都可以安排喔。
KrabyMusicStudio克雷音樂KMS工作室 - 地點方便,設備優良,歡迎參觀。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爵士鼓教學 活動DJ 音響設備租賃 樂理教學

評價紀錄

5.0
15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5)
爵士鼓教學
台北市 萬華區
2022-04-21
爵士鼓教學
台北市 文山區
2022-04-20
爵士鼓教學
台北市 內湖區
2022-03-02
爵士鼓教學
台北市 松山區
2022-02-27
爵士鼓教學
台北市 大同區
2022-02-19
顯示最近15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