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寶固工程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桃園市龜山區

專家介紹

A.獲得台灣建築中心認証。屋頂防水隔熱工程綠建築工法、低碳建築連盟證書、粉末自動修復PCSR屋頂防水隔熱工法。是一種屋頂防水隔熱環保節能的最佳工法。

另有生物科技開發合作
B.生物能信息植入技術合作方案

1.開發生物能信息植入技術平台。
該生技創新技術可將正能量信息植入於食、衣、住、行、醫療器材、健康食品、電子產品、農作物、農產品、水、飲料、美容化粧材料、新開發產品加能技術,可應用於各類生活用品中,可增加產品品質及新創科技產品、亦可產學合作,只要有通路團隊不論有行銷、研發、代工產品的產商,均可進行討論合作計劃。

2.有意代為宣傳、介紹、接單、產學合作媒合等行銷團隊均可連繫討論合作。

3.可代為設計開發產品植入生物能訊息,合作開發或成立生物能產品研發交流平台,成為縣市代理研發生物能接案平台,各產品依不同性質,採用不同植入信息波動方式,價格則依數量、植入方式,先行估價、試樣。

4.有關合作產品之價格及利潤分配均視產品材質、植入方式、數量,另行討論確定。

5.有意了解量子信息植入技術的團隊及需產學合作的學術單位,可直接與本公司連絡。 

照片/影片(9)

寶固工程 - 專利證書
寶固工程 - 發明專利證書
寶固工程 - 綠建築新型技術認定證書
寶固工程 - 世界發明證書
寶固工程 - 優良工法證書
寶固工程 - 中華民國專利證書
寶固工程 - 中華民國專利證書
寶固工程 - 中國專利證書
寶固工程 - 中國專利證書

公司名稱:寶固工程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28207642

服務項目

抓漏 防水工程 屋頂隔熱 品牌行銷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