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Cary Lee 🔥數學學習中心

5.0
(3) 4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新北市永和區

照片/影片(12)

Cary Lee 🔥數學學習中心 - 與孩子的互動教學(線上課程)
Cary Lee 🔥數學學習中心 - 教學狀況
Cary Lee 🔥數學學習中心 - 線上教學評價
Cary Lee 🔥數學學習中心 - 學生課後問題詢問解答過程
Cary Lee 🔥數學學習中心 - 學生課後問題詢問解答過程
Cary Lee 🔥數學學習中心 - 學生課後問題詢問解答過程
Cary Lee 🔥數學學習中心 -  學生課後問題詢問解答過程
Cary Lee 🔥數學學習中心 - 學生課後問題詢問解答過程
Cary Lee 🔥數學學習中心 - 線上教學評價
Cary Lee 🔥數學學習中心 -
Cary Lee 🔥數學學習中心 - 課後一樣可以問問題,學習不中斷
Cary Lee 🔥數學學習中心 - 學生有問題時,會詳細解釋

專家介紹

●國中小資優數學、高中數學、基礎數學、進階數學
●將困難知識變成有趣,成為你最好的朋友
●不論升學考試或其他問題,都可以幫您客製化
●7年教學經驗,知道您的大小問題
★成績及競賽:
學測數學100分(15級分)
國中基測數學滿分
AMC12國際數學競賽全球前5%
榮獲大學優秀青年獎

★教授科目:
國中小基礎數學、進階數學
國中小資優數學
國中數學會考衝刺、高中數學學測衝刺
高中數學
高職數學
素養數學
機器學習基礎數學
任何客製化數學教學

賴🆔agapegroup
☎️:0️⃣9️⃣7️⃣1️⃣8️⃣6️⃣5️⃣9️⃣9️⃣1️⃣
可以先傳訊息(Line)與我討論您的問題
(1)目前想學的數學程度是?
(2)目前就讀哪所學校?平均分數大約是?
(3)其他問題有想問的嗎?

●您是不是覺得:
★數學是重要學科,但感覺很吃天分,有些小孩很適合,有些小孩不適合?
★學好數學只是一直拼命練習題目,卻忘了思考?
★每當孩子解不出來時,您就想要幫他解出來?

●課程內容:
「學校老師教的聽不懂?平常下課不知道怎麼安排?老師從哪裡出題?」
利用有趣的教學,讓您把這科從弱科變強科!

很多人認為考好數學方法是:

數學考不好→沒有練習很多題目→再多加練習

很多人一直按照這樣的步驟練習,宛如在一直惡性循環,最後讓學生對數學產生焦慮,討厭數學!

以數學這科目來說,他與生活息息相關,不應改只是綁在房間裡一直演算的科目,正確學好數學就是要有數學思維模式,而不是被題目給限制住。

不論你在數學學習上有任何困難,歡迎把問題給我,讓我幫您解惑,成為你學習上的朋友!

●如何學好數學

#理解與邏輯整合能力

許多應用問題,考驗學生的閱讀及邏輯思考能力,現在幾乎每個章節都有應用問題,甚至整合各章節觀念的題型非常常見,這也正是未來出題的方向,更生活化、更強調理解與組織應用的能力,就是現在的趨勢,素養題型。學習數學上需要有整合能力。

#幾何觀念的掌握
學習幾何圖形,需要更加細膩、更強調統整性,好比學習圓形的時候不只要熟圓形的規則,也需要活用其他學過的圖形,才能夠順利應用解題上。學習幾何要有統整的概念,不能直線思考,需富有多方面思考。

#代數與幾何題型差異
幾何題型與代數計算最大差異是,代數計算無論題目多艱難,學生都大概還能寫出幾行計算式。但是幾何題型則是觀念通就輕而易舉,沒通的話,就只能看著圖形不知如何下手,學生學數學的挫折感會很大,學習幾何更需要有更高的思考方式。

#不要X看數學X而是要『融會貫通,並且親自算數學』

每當我詢問學生回家有沒有自己複習數學時,最害怕學生說「有看數學」。當說有看的時候,並沒有自己親自動筆,效果會少了八成以上。事實上這是許多學生的通病(或懶惰),理解數學時是否有按部就班的計算習慣與真正理解數學的涵義,卻是讓學生「從不好到好,從好到優異」的差別。

而「看數學」的學習方式也往往導致學生對觀念似懂非懂的原因,就出現了「聽老師講解都沒問題,覺得自己都會了,但自己寫題目就是會算錯」的學習問題,這樣子在考試中會失去很多分數。考完都會說是粗心,但追根究柢,都是自己沒有理解與親自自己計算的結果。

『學好數學,除了課堂上聽懂老師、理解數學,真正提高分數關鍵因素是課後的複習、與親自演算』,就是為何我教數學時課堂中會有小小測驗與課後有作業,讓孩子有親自算,而不是看看數學。


★Cary老師教學方式
□幫助每個學生在現有數學基礎上,由簡單而難,慢慢讓孩子進步!
□一旦遇到卡關狀態時,會先看孩子哪個觀念不會,馬上解惑不會的觀念
□課程前,我會提早2-3分鐘上線,預備學生的教材、批改學生的作業(線上課程)
□課程中,我會使用線上白板,讓孩子與我學習『零』距離(線上課程)
□課程後,提供一些作業,讓孩子學習路上不中斷,遇到問題可以私訊問老師解惑!


★教學特色:
█活潑、親切、靈活的教學風格,講解仔細並觀察學生的反應給予適當的教導。
█與學生成為朋友,讓你我有沒有距離
█ 課程主要以自製為教材,輔以各式題目進行教學,如果遇到不會的題目請集中起來,可以傳連結給老師,針對不會的題目做加強


★學生成效與回饋:進步來自老師與學生的共同努力
▲小五數學鄭同學:上完1個月的課,段考從78分→91分
▲小六數學陳同學:上完1個月的課,段考從68分→92分
▲國一數學林同學:上完一學期課,段考從82分→100分
▲國一數學李同學:上完一學期課,段考從65分→92分
▲國一數學閔同學:上完一學期課,段考從52分→82分
▲國二數學陳同學:上完一學期課,段考從48分→88分
▲國二數學李同學:上完一學期課,段考從28分→82分
▲國三數學洪同學:上完一學期課,段考從58分→90分
▲高一數學簡同學:上完一學期課,段考從28分→91分
▲高一數學劉同學:上完一學期課,段考從38分→86分
▲高二數學洪同學:上完一學期課,段考從19分→85分
▲高二數學蔡同學:上完一學期課,段考從65分→95分

多位學生會考數學A++、學測統測頂標的成績…….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生年級 低年級(1-2年級)、中年級(3-4年級)、高年級(5-6年級)
輔導科目 全科目、國語、英文、數學、自然、社會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國小課後輔導相關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國小課後輔導相關成交案例

(4)
數學家教
台北市 松山區
2021-05-09
數學家教
新北市 中和區
2021-05-03
數學家教
台北市 中山區
2021-04-17
數學家教
新北市 永和區
2021-04-14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國小課後輔導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