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機車跑腿/運輸/送貨/送餐/陪診/小貨代駕短期代駕

5.0
(36) 34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淡水區

專家介紹

❤️❤️❤️4/1起24小時全台跑腿外送服務 ❤️❤️❤️
半能跑腿工(居住淡水➡️全台服務)
🛑淡水排隊美食熱門跑腿/公司行號送貨,搶門票排隊,醫院排隊,協助轉診或陪同轉診...專業服務
🛑目前 老客戶持續長期配合中,如果您直接留訊後未獲我方回應,應該是忙碌中正在趕行程或睡翻了或是無法承接,所以提出報價設定時,請記得在案件 概述中詳述重點/耗時..等資訊,讓專家初期容易判斷<整體耗時完成時間+交通運輸成本..等>成交可行性後,專家才願意_ _花錢觸發系統進行報價查看進客戶一步資訊
🛑請注意,專家回應客戶報價就需扣除平台媒合成本,所以請不要把相同的服務地點需求重覆發單,會造成專家們判斷錯誤。
❤️❤️❤️❤️❤️❤️❤️❤️❤️❤️❤️❤️❤️
俺55歲,機車貨物運送職業工會會員,機車備大小外送箱(約40立方公分.大)專門長.短途跑腿辦事.送餐.送貨.醫院臨時協助跑腿事務.....,我也有職業小客車駕照+大型重機駕照(無車),24小時隨你差遣,臨時小孩接送.陪診就醫.逛街買菜.日夜出遊.活動之短期代駕.接機等等人力活,只要是合法安全的大小雜事....都OK的啦。相信我自己是能夠勝任 各位 老爺大小姑奶奶們心目中60分以上 的 各項跑腿雜事,會盡力做到滿意 。 偶沒有任何宗教顧慮,您大器,我用心。一切好商量,請您務必主動提供 詳細服務地址(可暫時不提供樓層/門牌號等資訊)便於計算運送2地的行車里程及距離/困難點停車如百貨商場困難區域大型社區上下樓耗時成本..可能性及成本/預定耗時..等考量。
可按下 僱傭鍵後,隨時24小時來電或加LINE 聯繫,就算睡覺中都能來電。
<能提供 即時 動態定位讓您放心>

照片/影片(1)

機車跑腿/運輸/送貨/送餐/陪診/小貨代駕短期代駕 -

服務項目

跑腿外送

評價紀錄

5.0
36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34)
跑腿外送
新北市 淡水區
2024-04-06
跑腿外送
台北市 士林區
2023-10-23
跑腿外送
新北市 三芝區
2023-10-23
跑腿外送
新北市 淡水區
2023-10-13
跑腿外送
台北市 北投區
2023-09-26
顯示最近20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