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Carol Liu

5.0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桃園區

專家介紹

桃園鋼琴教學
★一對一鋼琴教學(適合年齡5歲以上)
★桃園、龜山、蘆竹皆可到府授課,也可以至老師家上課(使用yamaha c2平台琴)
★教授內容:興趣培養、音樂班升學輔導、音樂比賽輔導、檢定輔導

carol老師畢業於高雄縣鳳山國小音樂班、高雄縣鳳西國中音樂班、屏東女中音樂班、台東大學音樂系、屏東教育大學音樂碩士 ,主修鋼琴,副修長笛。

1. 演出經驗 演出經驗 -就學期間曾經擔任校內合唱團伴奏長達 14年,舞台經驗豐富。
2. 學校生活 學校生活 -擔任國小音樂科代課老師、烏克麗麗社團、陶笛社團、幼兒園鍵盤團班 &幼兒園烏克麗麗團班教師。
3. 音樂教室 -鋼琴個別課 (檢定、比賽 )、長笛 (音樂班訓練、比賽檢定 )。

carol老師非常熱愛鋼琴,且熟知市面上各種鋼琴教材的訓練目的,能針對不同特性的學生進行音樂訓練,尤其特別擅長幼兒鋼琴啟蒙。歡迎喜歡音樂的你一起加入音樂的世界,享受音樂帶給你的美好!

服務項目

鋼琴教學 長笛教學 直笛教學 鋼琴表演

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鋼琴教學
桃園市 桃園區
2023-12-12
鋼琴教學
桃園市 龜山區
202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