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皮卡藝術工作室

5.0
(4) 4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台北市萬華區

專家介紹

藝術即是生活

皮卡藝術工作室創立於2020年,並設立在臺北市。成員是由幾個熱愛藝術的大男孩組成的藝術工作室,一群為了藝術而奮鬥的年輕人,儘管成員都是男性,但是對於畫面的品質與細節的要求,對此,我們有十足的把握與自信。

身為藝術工作室,我們所有的成員包含負責人,都是受過藝術教育訓練,並且都於美術大專院校畢業,迄今為止已經完成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案件;而在完成案件之餘,我們也會定期去偏遠的學校當美化義工,在美化校園的同時,也讓孩童更加認識藝術。

這也是工作室成立以來的宗旨,為的就是讓更多人去瞭解到,「藝術」對於我們的生活而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皮卡藝術工作室
《五大服務要點》

策略
Strategy
透過與客戶的討論與溝通,去制定一個符合我們預期的企劃去執行。

信用
Integrity
與客戶確立了明確的目標之後,我們必定會在時程之內完成與客戶協商之要務。

愛心
Love
工作室會定期去偏鄉幫助孩童,秉持著愛心,去營造一個充滿藝術的生活,讓每個人都能享受藝術生活。

品質
Quality
完善的前置討論作業及嚴格的彩繪施工查驗,完整記錄施工過程作為品質之保障。

美感
Aesthetic
工作室的宗旨一直是以藝術即是生活為主要,透過多年的藝術培養去樹立工作室自身對於美的定義。



牆面處理流程



❶牆面處理

先行使用高壓清洗機沖洗牆面,把髒污清除,再來就是修繕破損牆面,例如:裂、表層脫落··等,但不會涉及到牆體結構的修繕,最後則會在該牆面以批土抑或是水泥進行填平,完成修繕的部份。

❷底漆、面漆施作

底漆
為確保漆料顏色飽和度和作品的耐久性,需在牆面塗上抗滲透底漆,使牆體不易因水氣滲透、受潮、海風··等,原因破壞作品。
面漆
在施作的時候會上一層稀釋過的白色漆料,為的是在彩繪時,顏色的顯色較為飽和、色彩的還原度較高。

❸彩繪施作

此階段依照設計師提供的設計圖樣去調配漆料顏色,以圖樣物件大小在現場做適當的調移配置,圖樣大體完成之時,會調整畫面整體的氣氛以及色彩光影的分佈,最後,則會統一畫面整體感,使畫面呈現完整的樣貌。

❹完工驗收

當繪製完畢後,將由當地負責人驗收人員評比是否符合所需,若有需修正則會重複改善缺失的部分,直到符合設計圖。

❺保護層施作

驗收完畢後,則會塗上具有環保綠建材標章之耐候抗污保護塗料,達到保護牆面彩繪和防水的效果,便於日後清洗,而此漆料也具有抗UV的功能,可以抵抗紫外線的照射,讓牆面不易褪色。

照片/影片(12)

皮卡藝術工作室 -
皮卡藝術工作室 -
皮卡藝術工作室 -
皮卡藝術工作室 -
皮卡藝術工作室 -
皮卡藝術工作室 -
皮卡藝術工作室 -
皮卡藝術工作室 -
皮卡藝術工作室 -
皮卡藝術工作室 -
皮卡藝術工作室 -
皮卡藝術工作室 -

公司名稱:皮卡藝術工作室

統一編號:76429377

服務項目

油漆工程 LOGO設計 平面設計 名片設計 LINE貼圖製作 插畫 壁畫彩繪 店面設計 海報設計 封面設計 吉祥物設計

評價紀錄

5.0
4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4)
壁畫彩繪
基隆市 中正區
2021-07-28
壁畫彩繪
桃園市 桃園區
2021-03-28
壁畫彩繪
台北市 信義區
2021-03-19
壁畫彩繪
基隆市 中正區
2021-03-04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