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Sabrina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永和區

照片/影片(3)

Sabrina -
Sabrina -
Sabrina - 大學 爵士樂社  成果發表

專家介紹

我是目前在念研究所的Sabrina,畢業於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目前就讀於政治大學俄羅斯研究所,主要研究關於國際關係與政治方面的議題,之前曾在北京外國語大學俄語學院交換。

我可以提供的服務主要為家教,相關科目與領域包含伴讀以及中文、英文、俄文教學。

除了課本的內容,我也會提供其他的相關補充資料,讓學生能不被侷限在課本裡,更能靈活運用所學的知識,也對於課本的內容有更深刻的印象。

教學方面,我是個很有耐心的人,如果教學對象是小孩的話,我有陪伴小孩的相關經驗,過去曾擔任幾次國際志工,前往海外教當地小孩課程,下課後陪他們玩耍、聊天。

我個人的背景包括擔任校內學生大使,負責接待外國姊妹校訪問團,並且籌辦外國學生參與的相關活動,像是Orientation和Welcome Party,也有其他比較全校參與的活動,像是世界嘉年華;除此之外,我曾多次參與學校Buddy Program機會,與外籍學生交流,幫助他們適應台灣新生活,有時候也充當在地導遊的身份。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服務類型 編輯、校稿、打字、翻譯、其他
文件種類 商業文件、法律文件、科學文件、技術性文件、雜誌文章、文獻、其他
原文語言 俄文
翻譯語言 中文、英文
交件類型 一般件

俄文翻譯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俄文翻譯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