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張崴翔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南區

專家介紹

您好,我是中興應用經濟學系 大四 張崴翔。

課業:個人於系上表現皆維持在「前三名」,對自我能力的要求及對卓越的追求從沒有停過。從學習中找尋樂趣是我的座右銘,我能夠以自己對學習的熱情、知識的渴望感染小孩,更讓我們能夠一起從做中學。

課外:於社團、系學會上擁有許多幹部經驗,使我自己不僅「能靜」更「能動」。在這方面,廣泛的團體生活、社交、溝通的經驗讓我總是能夠不僅成為小孩的老師,更是變其生活上的「朋友」。以朋友的角度和小孩一起學習、成長,往往都能使其表現更加卓越。

教學方式:我會評估孩子的能力分佈,在與家長溝通後擬定教學方針,針對小孩不足的給以最專業的加強,針對其既有強項,透過反覆練習來維持。而我認為「理解」往往在學習路上是最重要的一環,我並不會以大量題目來使小孩在考試中獲取考分,較注重的是從觀念的理解,對題目的辨識、以及舉一反三的能力。


我能帶給孩子:我擁有許多私人家教經驗,年齡層從國小至高中皆有,也帶領過許多雙語學校的小孩,對雙語教學(全英教學)皆得心應手。專業的英語能力、清晰的表達能力、深度的同理心、廣泛的家教經驗,相信能使我們在學習這條路上彼此都成為更閃耀的那顆星✨

照片/影片(4)

張崴翔 -
張崴翔 -
張崴翔 - 數學教學過程
張崴翔 - 理化教學過程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英文家教 伴讀/陪玩 英文學習 國小課後輔導 中文學習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國小課後輔導
彰化縣 彰化市
2021-03-18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