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藍鈺雅

0.0
(0) 0次僱用
新北市板橋區

照片/影片(1)

藍鈺雅 - 我也是走秀模特兒呦

專家介紹

目前任職於夏恩英語,擔任英文助教,以任職1年以上。主要負責輔導班上學生、管理班級秩序,並在中師時間因應學生學習狀況給予特別指導。高中時期在美國的當地高中就讀一年,期間藉由與當地學生的交流訓練口說能力,學習生活化的英語以及培養自信心。

自身強項在於文法、口說和聽力,在讀寫方面可以協助學生修改細節。由於在充滿英語的環境下念書(外文系)、工作(夏恩英語),再加上時常自己出國探索,培養出能與外國人流利溝通的能力。教學理念著重在口說、聽力以及文法,並會在教學輔導的過程中以較有趣的方式培養學生對英文的興趣以及實力。對我而言,學一個語言最重要的就是要拿出來實用,能流利的說與聽自然成為最終的目標。因為台灣的教育制度,文法能力在各大升學考試包括在寫作方面都是不可或缺的,所以我希望可以幫學生打好文法的底質,未來學習英文可以輕鬆許多。教學時,我與學生的關係更像是朋友,這樣一方面能讓學生更不排斥英文,也能讓上課氣氛更愉快。

證照: 全民英檢中高級 、多益845分(藍色證書)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生學習經驗 無學習經驗、初學、進階、其他
學生學習目標 工作需求、出國留學、提升讀/寫技巧、提升日常會話能力、提升商業會話能力、考取檢定認證、其他
學生年齡 小於12歲、12-18歲、19-25歲、26-45歲、45歲以上
學生性別 男性、女性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義大利文學習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
義大利文學習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