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艾思專業才藝教室

0.0
(0) 0次僱用
台北市北投區

專家介紹

艾思以“專業的師資,精心設計完整的學習課程”為優質教學理念,使學員一次次的學習都像是一場美的洗禮!
在這裡有多種有趣豐富的才藝課程,讓孩子「學習」不再只是為了追上學校課程而是朝向多元的興趣發展。

#兒童幼兒藝術 #靜心書法 #艾思寫作(作文) #國語正音 #艾思數學 #珠心算 #學科個別輔導 #程式教育 #樂高動力機械

照片/影片(4)

艾思專業才藝教室 - 本課程為華視CTS教育頻道與學生週刊共同打造的專業團隊

 
採用閱讀式遊戲教學:將[主題單元]、[語文遊戲] 與 [創造思考]等透過語文寫作單進行作文引導讓孩子在無壓力的氛圍中學習寫作。

家長亦可從課本的練習題目裡,發現孩子在學習過程一直不斷的成長進步。

本課程每期將發行專屬校刊,每位作文班孩子的文章都會刊登在上面,所以孩子在寫作時會很有成就感,家長可由校刊上看到孩子的作品。
艾思專業才藝教室 - 在艾思兒童美術創作班中,孩子不僅只是玩顏料,更是玩出色彩學 ; 不僅只是填滿畫紙,更從塗鴉中,激發創作與展現自我的能力!不論是透過繪本故事引導亦或名作賞析的方式,藝術老師的美學傳承與孩子對於自己每件作品的分享,一次又一次的碰撞出創意的火花,逐漸培養孩子審美與多元思考的能力。
艾思專業才藝教室 - 三十年教學經驗,小班團體個別教學,

教學認真、有耐心,讓孩子從此不怕學習珠心算 !
艾思專業才藝教室 - 艾思【靜心書法】課程中,教師不僅教導孩子書寫 ,更讓孩子認識文字的淵源 、轉變 ,以及正確的書法相關知識 ,同時介紹書法家的故事與說明各家字體的特點與趣味性!讓孩子在學習書法的過程中,更瞭解中國書法的淵博與藝術價值!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英文家教 伴讀/陪玩 英文學習 畫畫教學 國小課後輔導 國文家教 書法課程 作文家教 中文學習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