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蛋次方設計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新北市新莊區

照片/影片(12)

蛋次方設計 - 『iStyle “豆” 魚』
咖啡豆-平面設計 / 產品包裝設計:鬥魚本身漂亮卻對同品種兇猛好鬥,對於這次包裝也是如此,希望能夠在各品牌中的品質脫穎而出,經過與業主討論溝通後,最後採用插畫來強調鬥魚本身自然及不加修飾描述所展現的美,展現出鬥魚艷麗之身態與精神,並遊走於咖啡豆之間,掌控香味、口感、品質,絕不與平庸妥協。
蛋次方設計 - 『360°球型風扇』家庭產品-平面設計/包裝設計:針對產品經過研究與分析,藉由產品屬於特殊形式產品之優勢,在包裝上特別強調功能與方便性,如360°吹拂角度以及家庭各種擺飾便利性,並利用設計將產品形象展現出清新味道,藉此吸引購買慾,好的設計不僅於美的形象,如何展現出產品價值與吸引客群更是我們所在乎的。
蛋次方設計 - 『甘境年度夏季刊』
文宣品-平面設計 / 手冊設計:此季刊之由來為提升大眾對於環保與自然之意識,也感謝業主給予極大的設計空間,讓我們在排版上盡情嘗試,讓設計走向年輕但又不失內容傳達,採用文字與照片的互相重疊、文章排版俐落整潔,使得讀者在閱讀上更加有趣,並完整提升吸收環保知識之訊息,也因此獲得每年業主給予設計機會之肯定。
蛋次方設計 - 銀.飾
飾品-平面設計 / banner設計:一枚銀飾一個故事,傳達不同的故事、寄託不同的信念,找到客戶的信念及故事的帶入感,即是設計的目的,藉由設計發揮故事所傳達情境,擷取故事的靈魂並合宜點綴氛圍提升產品意念,找出排版與攝影的平衡點,築建飾品故事與客戶內心之橋。
蛋次方設計 - 『2019豬年賀卡』
卡片-平面設計 / 賀卡設計:2019豬年,業主希望賀卡可於好收納並展現出可愛喜氣,且讓喜愛收藏的客戶可以將這新春喜氣帶在身邊,因此我們對於正面設計出可愛小豬之圖形,除了多點神祕及想像空間感,並且與四角打圓角與小豬相互呼應,不過於生硬並添加點圓潤感,使整體設計性更加完整。
蛋次方設計 - 箏心古箏音樂教室
VI視覺設計 / 精緻名片:本身LOGO涵義為如同烈日熱誠般真摯做教學為出發點,為凸顯烈日之意象,並於名片中繪畫雲的線條感並與LOGO互相呼應,並採用金色燙金強調LOGO視覺,文字採用燙黑讓整體架構更加沉穩,紙張則挑選較啤酒紙使得紋路觸感整體提升。
蛋次方設計 - 禾夜食堂
VI視覺設計 / 精緻名片:圓環輔助圖代表循環、重來、改進之精神,為符合此精神特地挑選400磅以上紙張,此紙張質而實綺、低調與華麗兼具,平實中帶有獨特極品之姿外,細細品味、觸摸,能帶出豐富的美感與品質,再透過珍珠燙強調環繞輔助圖的精美感,彷彿告訴每一位客人,每道料理都能讓您驚艷不已。
蛋次方設計 - 禾夜食堂
海報視覺設計
蛋次方設計 - 可愛插圖式banner設計
蛋次方設計 - 包裝結構設計
蛋次方設計 - 2022虎年賀卡設計
蛋次方設計 - 可愛插圖式banner設計

專家介紹

蛋次方設計專為客戶需求出發,進行品牌視覺規劃,賦予設計新的意義,與客戶共同建立設計重要的里程碑。
官網 http://www.two-egg.com/
免費諮詢 https://reurl.cc/3jK2gV
若有需求可開發票。

服務項目
◎ 品牌識別設計:LOGO設計、品牌識別規劃、自媒體設計
◎ 平面設計:海報、手冊、DM、BANNER、名片、明信片、T-shirt、提袋、票卷等
◎ 包裝設計:視覺設計、結構設計、材質特殊加工
◎ 印刷技術規劃​:特殊加工、技術諮詢規劃、送印服務
◎ 商業攝影:產品形象影片、平面攝影、動態攝影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線上服務
學習軟體 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Coreldraw、Painter、其他
上課頻率 每週一次、每週兩次、每週三次、聽從老師的建議、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平面設計課程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平面設計課程相關成交案例

(1)
平面設計課程
南投縣 埔里鎮
2021-05-20

常見問題

平面設計課程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