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張文毓

5.0
(1)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蘆洲區

專家介紹

#學歷
- 國立台灣大學 資料科學碩士
- 國立台灣大學 會計系(2016~2022)
- Maastricht University 荷蘭馬斯垂克大學(2018~2019)
- 建國中學(2013~2016)


#檢定及英文成績
- 基測英文 78 / 80
- 指考英文 84.5 / 100
- TOEFL 托福檢定 107 / 120
- GRE 檢定 329 / 340

#相關數理成績
- 基測: 數學80/80 理化80/80
- 指考數學乙 96.5 / 100
- 微積分上 A+ 微積分下 A+
- 統計學一上 A+ 統計學一下 A-
- 高等統計學上 A+ 高等統計學下 A+
- 線性代數 A+

#教學經歷
家教時長: 5 年
家教科目:國中小全科、高中英數

#經歷:
- 一對一指導高三指考英文,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學生從指考模擬考僅有10分,最終進步到指考英文 40 分,成績大幅提升!
- 有近五年的數學家教經驗,並且教過近十位學生,從高中到國小

#英文學習觀念與教學理念
學習是不斷汲取新知的過程,這個過程本應是一件快樂且自由的事,不希望這個美好的過程被成績單上的數字綁架而失去對於學習的熱忱!
到荷蘭當交換學生一年後,深刻認知到台灣學生學習英文,通常只侷限於閱讀及聽力 ( 資訊輸入 ),卻忽略了口說及寫作 ( 資訊輸出 ),這個現象導致即便學習英文,卻無法自由表達的囧境。因此我的教學中心思想是,從生活日常中認識英文,並鼓勵學生以英文口語表達!

#英文教學方式
每週安排單字進度,延伸相關單字用法,並提供簡易記憶方式(字根字尾等)
透過篇章閱讀、隨堂考等方式,反覆提及單字以進入深層記憶
提供大量文章閱讀,除藉此了解文章句構、訓練語感外,同時可以不死背的方式理解文法、增強單字記憶,並提供自身閱讀技巧,幫助學生加快閱讀速度、快速理解文章重點
在課堂上讓學生習慣在一個英文的環境下口語溝通
依學生程度及有興趣之主題,挑選素材訓練聽力

#數學教學理念及方法
盡可能讓每一個單元的標題結合一個中心思想,讓同學們能遇到問題馬上能夠產生連結在短時間內能夠知道 題目想要表的的內容,並且是運用上課的哪一個觀念。
會以這樣的方式進行教學,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同學們在了解基礎題目之後,最害怕的就是 題目轉了一個彎,或是以不一樣的形式出現在眼前,而這時候就會開始慌張,腦袋一片空 白,而我想做的就是讓同學能夠在上課不斷地強調中心思想的過程中,堅定的相信題目本身 永遠跟上課的內容脫不了關係,讓他們相信自己是能夠用自己所學到的東⻄來解答。

照片/影片(1)

張文毓 -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英文家教 伴讀/陪玩 國小課後輔導 會計學課程 統計學課程 歷史家教 地理家教 地科家教 公民家教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