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小白先生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南市仁德區

照片/影片(4)

小白先生 - 有緣素食菜單,客戶的料理種類很多,用盡空間把每一道菜色都留住了(汗顏)>-<
小白先生 - 這是一群青年團體的團服,方和圓代表的是規矩、原則,紙飛機是代表夢想。
小白先生 - 非常傳統的中式風格,凸顯隸書的霸氣濃縮成了一張名片。
小白先生 - 這是A5的邀請卡,但我用A4做,因為快過年了,應景一下。

專家介紹

您好!!! 我們是小白先生設計工作室

在新的世代,網路已經是個不可或缺的條件之一,為了能夠有更好的生活、好的心情,我們腦中的記憶體一直在更新,創作也一直在變換,打破故步自封的思想,與新的事物結合,是我們不變的原則。
當然,這樣原則在我們面對作品時,都是一項很大的挑戰。把收到的照片,依照客戶要求加上小白的一些特色,讓照片看起來更有風味,用我們的設計理念,創造很多產品是我們的責任。



設計產品如有需要都可以洽談及溝通在完成設機以前,記得先知道您喜歡的風格是什麼,以方便幫您設計,謝謝!

完成速度快
設計作品配合度高
如果有緊急案件可配合


品牌形象 - LOGO設計
海 報 - 整體視覺風格以及排版 (含協助印刷)
品 牌 DM - 整體視覺風格以及排版 (含協助印刷)
名片設計-整體視覺風格以及排版 (含協助印刷)
菜單設計-整體視覺風格以及排版 (含協助印刷)
邀請函設計-整體視覺風格以及排版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客戶類型 個人使用、批發零售業、餐飲住宿業、服務業、文化運動休閒業、醫療保健及社會福利業、電子製造業、建築營造業、金融保險業、教育機關、政府機關、其他

LOGO設計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LOGO設計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