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Sophie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中正區

專家介紹

🥇台中女中數理資優班
🥇國立台灣大學

◾️由淺入深的教學方式
上課方式由基礎著手,對各種名詞、定理、物性化性⋯等規律與不規律情況詳細講解。章節開頭以大方向將每個觀念串連起來,維持教學連貫性與熟練性。

◾️多年家教經驗
透過累積幾年下來的家教與Snapask上累積的解題經驗,對所教授的科目脈絡有充分的了解與充裕的解題能力。並可依照經驗加強學生普遍較不熟悉的章節與容易搞混的觀念。
因為數理科都有教學經驗,對科目與科目間的銜接與統整非常熟悉,也曾指導過多位上台清交成政的學生,對自己提申學生課業程度的能力有一定的自信。

◾️考試題目分類統整
詳細剖析大考各類題型,藉各種題目演練來釐清觀念,並增加解題靈活度。畢竟考試時大多都是選擇題,除了正確解出精確數值外,學生會學到如何由選項快速判斷正確答案,寫考卷時更有效率,不用趕在鐘響前還在糾結繁瑣的數字。

◾️觀察學生思路
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盲點,透過學生自己的解題步驟與觀念推演,可以觀察出學生的計算習慣,地毯式找出容易卡住或出錯的地方,避免下次考試時又發生粗心的錯誤。

照片/影片(7)

Sophie - 學生評價⭐️⭐️⭐️⭐️⭐️
Sophie -
Sophie -
Sophie -
Sophie -
Sophie -
Sophie -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物理家教 生物家教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
5.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