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夙草三千設計工作室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新竹縣新豐鄉

專家介紹

您好,我們是專業的「形象設計」LOGO/衣服、紙袋、識別證、杯子、海報、包裝...等相關物品,可讓整體形象強化,並協助規劃中長期發展,協助企業或品牌轉型。

還有「產品設計」產品機構開發,生活用品類型等
如果你任何好產品的想法,我們可以協助您產品的結構以及外觀設計,並且讓產品進入可直接生產階段。

歡迎看我們的作品集,以及關於設計諮詢討論

照片/影片(8)

夙草三千設計工作室 - 「我覺得可以」CIS設計,形象設計,位於新竹縣,該店家是一間專業的手搖店家,希望文青風。
夙草三千設計工作室 - 「我覺得可以」CIS設計,招牌設計
夙草三千設計工作室 - 「我覺得可以」CIS設計,外帶杯/集點卡/衣服等相關物品設計
夙草三千設計工作室 - 「好炸小地方」CIS設計,形象設計,位於台北天母的炸物店家。
夙草三千設計工作室 - 「好炸小地方」CIS設計,外帶杯/名片/招牌/餐盒等相關物品設計
夙草三千設計工作室 - 「喫冰」CIS設計,形象設計,位於新竹縣的冰店。
夙草三千設計工作室 - 「喫冰」CIS設計,菜單設計等相關物品設計
夙草三千設計工作室 - 「喫冰」CIS設計名片計等相關物品設計

公司名稱:夙草三千設計工作室

統一編號:82284321

服務項目

LOGO設計 平面設計 名片設計 包裝設計 3D建模 產品設計 海報設計 機構設計 CIS設計 封面設計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