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鄭詠隆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彰化縣彰化市

專家介紹

⭐️⭐️[鄭詠隆 個人百科]⭐️⭐️
-目前就讀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物理系物理組二年級
-主要教導的是 進階數學理化(國中) 高階數學物理(高中)

-特殊得獎 :
🏆國中會考 數學、自然均A++
🏆大學學測 數學滿級頂標 自然前標 國文前標
🏆新北市學科能力競賽理科 市賽佳作
✆ 手機電話:0*********EMAIL:ky***@***i.com

- 2年教學經驗:
最豐富經驗的國中數學理化家教
擔任 6 個國中生數學以及自然家教,還曾擔任過拓人一對一補習班講師,學生裡面有3個男生3個女生,最懂程度要加油的學生需要的東西,也有自備教材。

1. 目前有兩個國三會考學生的數學家教,已經帶領他們學習將近一年的時間,進度與複習的雙重壓力下,和學生們都相處融洽,模擬考成績也有大幅的成長
(B++到A+),家長也很認同我的教學方法。

2. 擔任拓人一對一文理補習班的兩位國二生的講師,其中的美術班學生對數學的公式理解上很有困難,所以我使用生活中的例子講解,看到她看懂題目的眼神讓我很欣慰。

3. 學測後任職板橋陳立補習班的解題老師,使我理解透徹如何教導一位學生對題目的思路是正確而不跳脫的。

-教學風格
1. 觀念重於解題
著重數理觀念的講解,並以觀念出發陳述題目意義與思考的連貫性,使學生能確實了解題目的原理,而非像補習班用特定解法解特定問題.
2. 對教小孩有耐心
本身有位正就讀小學的妹妹,平時很喜歡樂於陪伴她玩教她功課,對教導小孩並不陌生。
3. 熟知歷屆考題
雖然說學海無涯唯有認真的讀書才能培養雄厚的實力,然而從歷屆考題來很明顯出題有某些題型特別常出現,對於這種經典題會特別強調並且深入探討其延伸的題目。
4. 以引導的方式讓學生"自行"解決問題
數理最重要的乃是思考邏輯其次才為計算,因此在教學上我是以一位引導者而非解答者的身分在教書,因此我常提問學生看到題目的第一個想法,如此不僅使學生脫離死讀書的惡性循環,也加強了其自行解決問題的能力

備註:家教工作是一份要對得起自己的事業,如果接下了一份工作等於接下了學生接下來的學業,這會影響將來大學甚至出社會,因此我都一直督促著自己上課前一定都要好好的備課,不辜負家長和學生對我的期望。


希望能給我一個機會能帶領小孩拿到好成績,願意提供免費試教,謝謝。

照片/影片(1)

鄭詠隆 - 拓人補習班講師證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伴讀/陪玩 國小課後輔導 物理家教 化學家教 生物家教 統計學課程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數學家教
彰化縣 福興鄉
2021-01-16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
5.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