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蔡仁豪

5.0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北屯區

數學家教服務說明

1.專教小五、小六、國一學生
2專教數學學不好或沒自信的學生
3.可免費試教,並且檢測數學能力
4.不用死背,用思考學習,讓孩子感到學習的樂趣

照片/影片(4)

蔡仁豪 -
蔡仁豪 -
蔡仁豪 - 試聽教學過程
蔡仁豪 - 課堂練習:學生自己做的筆記

專家介紹

1. 對象:小三~國三
2.簡歷:
台北寰宇數理補習班一對一老師
擁有六年國小國中數學一對一指導經驗
指導學生人數超過上百人
3.第一堂課免費試教,並檢測數學能力
4.線上教學

5.教學理念:
理解能力相較不好或對學習較沒自信的學生,他們需要的不是教,而是「被聆聽」。

這些孩子需要的是更多的被人理解,理解他們腦中的思考模式,有人必須進入他們的邏輯世界一起探索,陪著他們一起看見盲點。
而這樣的教學模式,需要老師的耐心、好奇心和對話能力,而這三個能力都是需要大量練習的。

我不是站在台上的老師,而是個別指導部門的數學老師,有六年一對一的教學經驗。
每週一對一教學的人數都超過十位以上,六年下來累積學生數超過百位,這邊只想證明一件事,就是我見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學生。

本身畢業於心理系,訓練過如何同理和傾聽,再加上六年的實戰教學經驗,常常在和學生的對話中,幫助他們建立自信心,最後甚至在成績上有所進步。

在這個仍是一堆考試的時代,很多天生對數學敏銳度沒那麼高的孩子,在求學過程吃足了苦頭,不斷補習、晚自習、狂寫講義,一點起色也沒有。
大概到國一下學期之後,甚至放棄學習數學,會考拿個C,進到一所自己也不怎麼喜歡的高中或高職繼續讀三年。
最慘的是他們開始相信是自己笨,這個信念到長大都一直跟著他們(我看著曾經職場的同事都是這樣)。

但事實是他們很笨嗎?
並不是,只是需要有人理解他們是如何思考、如何看待世界的。
而我相信真正好的教學方式,就是全然開放的聆聽孩子、接納孩子的想法,並且引導他們,讓他們相信自己的思考能力,這樣除了能讓孩子更有自信之外,學科能力也一定會提升的。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線上服務
學科能力 國小課程、國中課程
國小課程 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
國中課程 國一上學期、國一下學期、國二上學期、國二下學期、國三上學期、國三下學期、會考總複習
高中課程 其他
高職課程 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數學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數學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2)
數學家教
台中市 西屯區
2022-03-31
數學家教
台中市 西區
2021-08-09
數學家教
參考價
$50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