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高紹恩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基隆市中正區

專家介紹

您好,我是高紹恩,目前就讀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主修理論作曲,109年於大學術科音樂考試獲得全國第三的名次,並以第四名考入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與一般老師不同在於我不喜歡用制式化的規則去限制音樂,因此在主修、鋼琴以及樂理的練習上,我會以不同的角度去切入,音樂對我來說,是描述自己內心的想法,來表達出內心那說不出的感受。
我能了解大多數的孩子們排斥練習鋼琴,因為孩子們還不知道音樂的內在,如果只是單純坐在鋼琴前面,一味地照著譜上的音符彈奏,相信不管是誰都會喪失對鋼琴的熱忱,為此,我會在前面幾堂的時間,著重於讓孩子們喜歡上音樂,慢慢引導孩子走入音樂的世界;若學生對鋼琴有一定的基礎,我會慢慢帶入一些樂理,讓學生理解作曲家是如何譜寫曲子,以便更加清楚曲子的內涵;如樂理也有了一定的基礎,我會開始讓學生用自己的感情去詮釋音樂,我不會限制住學生一定要如何彈奏,我會給予一些音樂性上的意見,若學生有自己的想法,我也願意與學生討論,讓音樂有許許多多的可能。
在樂理上,我不會讓學生去背公式,我認為理解比死背還要更好,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讓學生理解,並以故事的方式讓學生知道樂理的出現,以及音樂的背景。我不希望學生是用背的方式去看待樂理,而是以欣賞的方式去理解。

照片/影片(1)

高紹恩 - 2022盧炎作曲比賽第二名

服務項目

鋼琴教學 樂團表演 電子琴教學 樂理教學 鋼琴表演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