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KuanHanFu

5.0
(3) 3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新竹市東區

程式語言家教服務說明

您好,我是Chris,Python 具有多年經驗,可以進行Python 各類教學。
在兒童程式教育方面,也有教學Scratch / Micro:bit / Python等。

照片/影片(4)

KuanHanFu - 碩士論文計畫,甜椒機器人偵測病蟲害可自動灑農藥。
KuanHanFu - 兩岸青年創客大賽企業獎
KuanHanFu - 全國田間機器人冠軍
KuanHanFu - 大學專題-利用3D列印技術設計輕量化機器手臂與自走車相互應用

專家介紹

簡介:
本人是生機系碩士畢業,在大學期間對機器人相關專題充滿興趣。在大學二年級時,製作比賽專題,參加全國田間機器人競賽獲得冠軍。在三年級時進入實驗室研究結合3D列印機械手臂、自走車、影像辨識、手機APP、物聯網等研發農用採收機器人,並開始學習Python和OpenCV等應用於影像辨識。
在研究所期間繼續就讀生物機械工程系,在碩一期間,參加由上海同濟大學所主辦的海峽兩岸青年創客大賽,比賽主題為應用LoRa的智慧魚塭,在此次競賽獲得企業獎。
大學、碩士期間在補習班擔任國中小數學、理化老師3年,學習到如何與學生溝通、如何引導學生學習、如何與家長溝通和如何表達等等。
曾經任職於500大企業擔任智慧製造工程師與研發工程師,主要開發語言為Python。

證照:
MTA-微軟專業應用技術國際認證 Python
TQC+ 程式語言 Python

服務內容:
1. Python 、影像辨識、機電整合、Arduino、樹梅派
2. 國中小數學理化
3. 國中小 Scratch / Micro:bit / Python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線上服務
課程類型 Python
學習目標 其他
上課頻率 每週一次、每週兩次、每週三次、聽從老師的建議、其他

程式語言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程式語言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3)
程式語言家教
台北市 北投區
2024-04-18
程式語言家教
桃園市 中壢區
2023-07-06
程式語言家教
新北市 永和區
2023-05-3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程式語言家教
參考價
$70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