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邱筱元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大安區

專家介紹

您好,我是筱元,白天從事廣告業裡的創意工作。廣告之餘,喜好接翻譯/口譯工作。 一直以來都對於語言有特別的敏感度,英文程度無論聽、說、讀、寫都有相當於母語的程度 (多益985, 托福106, GEPT全民英檢高級 通過)

2018年以優等畢業於加州州立理工大學San Luis Obispo校的視覺設計系。居於加州時期,因為熱愛設計和美學,大學前後分別在印刷廠擔任助理及在報社擔任平面設計師,主要負責廣告企劃,排版,網站及社群廣告,動畫設計。在報社第二年擔任藝術總監,管理了共五人的設計團隊,並於同年帶領團隊獲得兩個California College Media Awards 獎項。除了設計工作之外,我也曾在KCPR Cal Poly Radio 擔任電台主持人,分享我的另一大興趣音樂,和聽眾在音樂上交流。KCPR於2017年被票選為全美冠軍大學電台,其中知名電台DJ包含Weird Al Yankovic。現在我則全職任職於廣告公司,擔任創意企劃的角色。

無論是口譯或翻譯類工作,如果您有興趣,我都非常樂意和您進一步聊一聊,謝謝

照片/影片(3)

邱筱元 - 2020 Germain Canon  
比利時藝術家 散文翻譯
邱筱元 - 2018 公司網站簡介 翻譯
邱筱元 - 2018-2020  
兩隻老虎設計工作室 網站介紹翻譯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英文翻譯 打字排版 排版設計 校稿及文字編輯 論文翻譯 商業文件翻譯 期刊翻譯 技術文件翻譯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