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莊家豪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北投區

專家介紹

您好,我本身是具有護理師執照、EMT-1執照,對於急救照護、緊急救護有師資培訓,臨床資歷約10年,急診年資2年。目前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護理研究所碩士畢業,慈濟科技大學護理系擔任臨床實習老師。對於照護品質管理研究、救護品質研究有涉略,並符合授課資格(BLSi、臨床醫事人員培訓計畫教師認證)並隸屬合法發證單位人員。可以提供您的相關救護課程及訓練顧問。

照片/影片(4)

莊家豪 - 救護的提升來自於不斷的學習及技術精進,貼近生活的救護如隨隊醫護、路跑醫護站設站支援,讓救護更貼近日常生活。
莊家豪 - 在課室上教學,像陪伴受訓者走一個身歷其境的救護現場,好的老師除了要像NPC一樣是時候提供線索,也要像玩殺手般不斷突擊學生弱點,引發學生跟進學習。利用翻轉教室讓學生主導課程,師生共同解決課程達到雙贏局面。
莊家豪 - 106年面試台北市鳳凰志工,並完成第一階段受訓。
莊家豪 - 運用多元課程設計,搭配線上資訊搜集及安排(如表單回覆、多元媒體報告),由學員從中學習救護新知、能運用正確技巧消化資訊,達到批判性思考及邏輯性策略,訓練救護員正向思維。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CPR訓練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