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錢德明的SOHO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桃園區

專家介紹

專業企業管理人員,擅長各類企劃案撰寫,平衡記分卡規劃、創業企劃、新創企劃、行銷企劃……

女友 : 英文教學,美籍華人女性教師,美國碩士學位,道地紐約出生與成長,翻譯、修改文章亦可,中英文通。

您好,我是一位曾經中風休養多年,如今二度就業的人士,我有相當的企業管理實務經驗,也擅長撰寫各類企劃案,例如: 平衡計分卡、新創企劃、創業企劃、營運企劃、經營策略、職涯規劃、人資企劃、行銷企劃……,所寫過的企劃案文字總數超過500萬字以上。也自行撰寫記達100萬字以上的記憶整合課程。

目前的中小企業對於營運管理與策略管理等管理上的重大課題,絕大多數都是土法煉鋼或是交由欠缺實務經驗的員工去撰寫,導致產業價值鏈無法發展,管理信息無法回饋,甚至於組不能彈性化,無法校準營運目標,也無法進行自我調整。我有企業管理顧問多年實務經驗,也曾經幫助許多企業進行創業、規劃、執行、校準。所以,從公司的入股要約,一直到每位員工的作業流程等,我都能夠完整規劃與設計,希望企業主能給我機會。您給我5分鐘的面試機會,保證你的決定是值得的。謝謝您的瀏覽。感恩!請給我一個機會。謝謝您!

照片/影片(9)

錢德明的SOHO - 證件照
錢德明的SOHO - 作品手稿1
錢德明的SOHO - 作品手稿2
錢德明的SOHO - 作品手稿3
錢德明的SOHO - 作品手稿4
錢德明的SOHO - 女友
錢德明的SOHO - 畢業證書
錢德明的SOHO - 畢業證書
錢德明的SOHO - 畢業證書

服務項目

英文學習 部落客行銷 寫作服務 行銷企劃 職涯諮詢顧問 經營管理顧問 投資管理顧問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