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王騰

5.0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文山區

照片/影片(4)

王騰 -
王騰 -
王騰 -
王騰 -

專家介紹

畢業於高雄師範大學地理學系,修畢師資培育課程,並於今年通過教師檢定考試!
有著許多教學的經驗,不管是大班制還是一對一的私人家教,憑藉著經驗的累積與教育專業的訓練,能夠為學生量身定制適合學生的課程!

負責內容:
社會:
教導社會科三科的內容:包含預習、複習
會藉由講義做為主要教學(以及補充有趣的口訣以及故事讓學生對內容更加以熟悉)再藉由題目檢測不熟以及錯誤的觀念,把社會科一次搞定。
專攻國三會考複習以及學測總複習,會幫忙排總複習的進度表,按照規劃一步步把社會科複習完整!

數學:針對每個單元複習,整理單元的考試重點,以及需要釐清的概念,並且派遣作業習題,藉由習題練習培養對數學的熟悉度,找出不能理解的問題去解決。

英文:幫助準備國中及國小學校的考試,用簡易的英文故事或是文章幫助學生減少對外語的排斥及陌生,在閱讀中培養語感,能夠更沒有壓力的瞭解單字以及文法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教育階段 國小課程(社會)、國中課程(社會)、高中職課程
國小課程 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其他
國中課程 國一上學期、國一下學期、國二上學期、國二下學期、國三上學期、國三下學期、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統測總複習、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公民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公民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2)
伴讀/陪玩
新北市 新店區
2023-05-03
國小課後輔導
新北市 永和區
2023-03-21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公民家教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