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黃老師國文

5.0
(1)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鼓山區

專家介紹

專業會考/學測/統測/指考家教。國文/社會/歷史/國寫/作文。

[請按上一頁]專業家教,不積極遊說您前來上課,非誠請路過,期待主動積極的學生,與老師聯繫,讓我們聯手打造學科榮景!

白天在學校兼課,課後則以家教來跟學生結緣。提供免費考情策略分析,免費一小時試聽。

[國文是點的伸展,歷史是線的延長]

自古文史不分家,要能理解文學作品,勢必要理解歷史環境,學習歷史知識,也一定要跟當代文學、藝術做結合。能透過精彩的故事,深入淺出地串聯歷史事件,並引導學生,學習一個看待事物的正面觀點。

結束補習班班主任的行政工作後,重新投入自己熱愛的創作,累積十多年作文教學經驗,由於對文字的敏銳度高,亦長年投稿各報副刊,順利勝任過編輯、採訪、活動企劃、文學教學、教案編輯等文字工作。因想要與學生結緣,於2012年創辦文翰書房,開始參與國文、歷史科的兼課工作,並熟悉會考、學測國文科、社會科課程。


[科技與人文的交會]

是的,我們有家教教室,有完善的白板設備、試卷中心,但我們也做線上教學喔!如有需要歡迎洽詢。

服務項目

英文家教 國文家教 電腦課程 歷史家教 地理家教 公民家教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地理家教
高雄市 前鎮區
2021-09-04
歷史家教
高雄市 三民區
2019-04-16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來往客戶
5.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