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廖老師自然科學家教班

5.0
(12) 2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大安區

照片/影片(6)

廖老師自然科學家教班 - 這是我過去在104家教網的履歷與家長給我的評價。
廖老師自然科學家教班 - 廖老師編寫的彩色生物講義,上課不定時發給學生。廖老師的講義是彩色的,也希望同學們的未來人生是彩色的!!
廖老師自然科學家教班 - 廖老師的物理講義非常注重基本原理,特別是透過圖片讓學生理解物理內涵。
廖老師自然科學家教班 - 廖老師的編排技巧非常熟練,使用電腦軟體畫出的化學分子整齊美觀又漂亮。
廖老師自然科學家教班 - 廖老師相信用電腦編輯方程式難不倒任何一個理工科系學生,但是把數學解說得深入淺出就是功力所在!!
廖老師自然科學家教班 - 廖老師的志願之一就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可是大千世界森羅萬象,學問永無止盡!!

專家介紹

★廖老師只招收大學生與高中生,不收國中生與國小生。

★找廖老師試教,也麻煩家長多找幾位老師試教,貨比三家不吃虧!


我是台大物理系畢業,從升大一的暑假開始我就開始當家教,擅長的是高中物理、化學和數學,我極為喜歡這個工作,家教不只是為我帶來收入,讓我在平常課堂學習的抽象物理觀念能夠在生活中有所發揮,有滿滿的成就感。

在教學上,我很注重課本最基礎的原理,了解基本原理後再練習題目,以使學生融會貫通,並在實際練習中能抓住題目的重點與解題目標,並進而觸類旁通。題海無涯,上課教學不可能做完所有的題型,但都可從基本原理出發,掌握重點,藉著邏輯與推理而求出問題的答案。

因此我也會要求學生在下課後要寫適當的習題或作業,習題與作業的份量多寡會視學生的程度與目標而增減,希望不致於給學過份的負擔而又能加強學習效果,另外如果條件許可,也希望家長能夠配合督促學生作練習。

截至目前為止,我帶過的學生有成功、薇閣、東山、師大附中、萬芳、南港、文德、竹林高中,其中有人考上了國立清華大學資工系、中山大學電機系、交通大學土木系、中央大學數學系,當然我要很坦白地說,我沒辦法讓每個學生都可以進入台大或是國立大學,能不能上台青交和學生的聰穎悟性與努力程度有關,可是家教老師可以從旁幫忙的是盡量讓學生發揮他原本該有的能力,不會因為一時學習無法順利進入狀況而放棄,進而幫助學生能更上一層樓,讓學生可以發揮他的天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與科系。

關於國外學制的學校,目前為止我有教過台北美國學校、歐洲學校、康橋中學雙語部、薇閣國際部、私立復興國際部的學生,對於物理與數學化學的SAT與AP課程與考試相當熟悉,我的英語口語僅能算是普通,但是閱讀與寫作相當流暢,有特殊需求的家長請來電詳細洽談。

附註:不收國小國中生。只收高中生與大學生。
附註:晚上和假日整天我往往在外面幫學生上課,如果手機沒有接聽我會盡快回電給您。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科能力 高中職課程、其他
國小課程
國中課程
高中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統測總複習、其他
服務星期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物理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1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物理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22)
物理家教
新北市 中和區
2023-03-03
物理家教
台北市 文山區
2022-10-26
物理家教
新北市 新店區
2022-05-29
物理家教
台北市 內湖區
2021-11-12
物理家教
新北市 中和區
2021-11-11
顯示最近20筆

常見問題

1.專業背景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
5.專業建議
物理家教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