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陳威榤

5.0
(14) 13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中壢區

國小課後輔導服務說明

❶ 家教課程:國三會考總複習、國中數理、小六私中數學、國小數學。
❷ 國三總複習,會兼顧學生全科目,教數理同時包辦國英數社自全科的複習規劃及提供相關練習卷、練習題本。(#目前我教授過的所有國三學生,國三後都是由我一手包辦)
❸ 公、私立學生都有教學經驗。

照片/影片(12)

陳威榤 - 複習進度表
陳威榤 - 複習進度表
陳威榤 -
陳威榤 - 學生隨時發問
陳威榤 - 學生隨時發問
陳威榤 - 學生隨時發問
陳威榤 -
陳威榤 -
陳威榤 -
陳威榤 -
陳威榤 -
陳威榤 - 最新112會考

專家介紹

本身專職國中、國小、考私中數理教學七年,長期教國三會考班,熟悉108新課綱,非常清楚如何利用現今會考計分方式,提供學生精準的複習規劃,隨時與學生溝通,即便沒有上課的時間也隨時注意學生狀況,上課模式可1對1、1對2、或團班授課。
能五科兼顧、又了解現今會考制度並利用的老師很少,我不只有單純教學,而是幫學生理性分析,放眼將來能上什麼樣的高中,尤其國三生需要的不只是可以教單雙科的老師,而是能夠全科都給予他精準規劃、事半功倍的老師,歡迎諮詢針對會考的準備方式。

***帶兵先帶心,擅長和學生當朋友,讓孩子更加願意配合我的安排及開口發問問題,隨時關心學生的課後狀況及作業進度,沒課的時候也能即時解決學生問題,透過我與學生第一線的溝通,避免家長和學生衝突,學習也更有效率。***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生年級 低年級(1-2年級)、中年級(3-4年級)、高年級(5-6年級)
輔導科目 全科目、數學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國小課後輔導相關評價紀錄

5.0
14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國小課後輔導相關成交案例

(13)
數學家教
桃園市 中壢區
2023-10-17
數學家教
桃園市 桃園區
2022-12-21
數學家教
桃園市 楊梅區
2022-12-17
數學家教
桃園市 中壢區
2022-09-23
數學家教
桃園市 蘆竹區
2022-09-12
顯示最近13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國小課後輔導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