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Alyssaღ 小喬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屏東縣屏東市

照片/影片(10)

Alyssaღ 小喬 - 團體課程
Alyssaღ 小喬 - 瑜珈結合輔具的運用
Alyssaღ 小喬 - 每一次的練習,每一堂課流的汗水,終將使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Alyssaღ 小喬 - 適時的幫助學員找到適合自己的練習方式。
Alyssaღ 小喬 - 健身房核心瑜珈課
Alyssaღ 小喬 - 私人國小老師團體包課
Alyssaღ 小喬 - 登山瑜珈,瑜珈即是生活,也是你的樣貌的養分。
Alyssaღ 小喬 - 登山瑜珈
Alyssaღ 小喬 - 登山瑜珈,瑜珈能讓你找回真真實的自己。
Alyssaღ 小喬 - 私人家教瑜珈課,因個人身體狀況安排課程,進而調適身、心、靈的瑜珈課,使人心情放鬆愉悅。

專家介紹

提供 團體包課/公司行號團體課程/私人家教/私人課程/各大會館及健身房瑜珈課程 ....等服務。


經歷
簡善琳瑜珈會館 瑜珈老師、市議會有氧瑜珈老師、私人/公司行號團體包課 瑜珈老師、
親子瑜珈老師、親子空中瑜
珈老師、初級空中瑜珈老師、體適能中心 輪瑜珈老師、陰瑜
珈老師、壁繩瑜珈老師、阿斯坦珈瑜珈持續練習者(兩年以上經驗)、台南悟瑜珈工作室空中瑜珈老師、壁繩瑜珈老師。

授課方式:讓學員能循序漸進的從基礎輕鬆的入門將瑜珈的基礎根基打好。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學生學習經驗 沒有任何經驗、初學、進階、其他
教學項目 聽從專家的建議、瑜伽入門、熱瑜珈、陰瑜珈、哈達瑜伽、力量瑜珈、其他
學生學習動機 培養興趣、運動健身、減重瘦身、改善身體不適、其他
學生年齡層 兒童、大人、親子共學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瑜珈課程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
瑜珈課程
參考價
$1,00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