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Joanna 瑜伽 & 蔬食心生活

5.0
(3) 3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北市大同區

專家介紹

我是Joanna,來自台南,自10歲開始茹素。2018年來台北工作後,漸漸養成運動健身的習慣,認識到強健體魄對於生活帶來的重大轉變;而在接觸到瑜伽練習後,更體會到身心靈平衡帶來的喜悅。過去一直希望能為身邊的人帶來善的影響,現在我決心藉由自身對於健康的知識和技術,幫助人們擁有更加美好的生活型態!

原本在政治學領域耕耘近十年,得到的一個深刻體悟是: 比起執著於「根本地改變制度」,試著「影響身邊的人」更加重要;比起試圖「翻轉社會」,「照顧好自己和身邊的人」,更加重要。

在許多思維轉變和面對衝擊的過程中,必須學著如何不斷地調適心理狀態。而在這段期間,我接觸了瑜伽練習。透過瑜伽練習,我漸漸學會了放下執著,如同《瑜伽經》當中所說:「藉由不斷地練習、不執著,可以約束心靈的變化」。

在體會了瑜伽練習帶來的改變後,我深切地希望能將這份喜悅傳遞給身邊的人,進而取得美國瑜伽聯盟(Yoga Alliance) RYT200師資認證。而除了瑜伽之外,也養成持續運動的習慣,並請專業教練指導重量訓練。 然而,投入越多,越覺得自身有所不足,故另外取得「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認證」。除了自我提升,也是為了在分享自身經驗給親友時,能秉持更加專業和實事求是的態度,而非傳遞錯誤知識。

🔷教學理念:
每位學生都是獨一無二的,運動的目的是為了健康,我將在秉持安全與效果的原則下,依照不同年齡層及身體條件等,量身訂製屬於您的練習。

🔷適合對象:
各年齡層及各種身體條件,包括: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樂齡及退休族群等。

🔷目 標:
無論您是想養成運動習慣、增加肌耐力、增加柔軟度或是體會運動/瑜伽練習為身心靈帶來的好處,只要您有目標和決心,我將盡最大努力和您一起達成!

🔷課程設計一覽:

🔸基礎瑜伽:適合想入門瑜伽練習的學員,著重瑜伽基礎知識、伸展及平衡等練習。

🔸流動瑜伽:節奏和強度相對較高,藉由諸多體位法的串連,能有效提升心肺和肌耐力。

🔸瑜伽提斯:結合瑜伽的放鬆伸展和皮拉提斯的核心控制,透過連續且重複性的動作來提升肌耐力與身體活動度。

🔸陰瑜伽:慢節奏練習,每個動作停留時間較長(3-5分鐘),包含多種仰臥姿(背部平躺)與坐姿,十分適合夜晚的練習,在工作一整天之後幫助全身放鬆。

🔸居家健身:引導您在家徒手健身及簡易輔具健身(如彈力帶、啞鈴及壺鈴等)。

🔸樂齡系列:樂齡體適能、功能性平衡、極球、超慢跑等。

🔸其他客製化練習:歡迎提出您對於課程安排的想法。

▶️每堂課時間:60/90 mins
▶️客製化課表,以上皆可依您的需求混搭。

🔷上課地點:目前主要提供大台北地區到府授課,故須有足夠空間擺放至少兩張瑜伽墊,或可使用公用空間(社區健身房、瑜伽教室、活動中心或公園等),場租費用另計(如有)。

🔷體驗課報名流程:體驗課皆為1小時,800元/人,第二人開始+200元。E.g. 一對一800元、一對二1,000元、一對三1,200元、一對四1,400元。若上課人數為5人(含)以上,可適用企業/社區團客包班方案。

1. 填寫諮詢單,以利我能了解您目前的運動經驗、身體狀態、上課動機及目標,讓課程內容更貼近您的需求。
2. 雙方約定體驗課時間及地點。
3. 若整體符合需求,則可再進行後續課程安排。

照片/影片(11)

Joanna 瑜伽 & 蔬食心生活 - 瑜伽體位法調整
Joanna 瑜伽 & 蔬食心生活 - 瑜伽體位法練習
Joanna 瑜伽 & 蔬食心生活 - 瑜伽練習過程解說
Joanna 瑜伽 & 蔬食心生活 - 教導高齡長者運動並於課後合照
Joanna 瑜伽 & 蔬食心生活 - 宣導運動觀念及教導椅子瑜伽
Joanna 瑜伽 & 蔬食心生活 - 協助調整長者的瑜伽體位法
Joanna 瑜伽 & 蔬食心生活 - 教導椅子瑜伽體位法
Joanna 瑜伽 & 蔬食心生活 - 教導高齡長者椅子瑜伽
Joanna 瑜伽 & 蔬食心生活 - 20230908_NP教授奶昔一對二_1
Joanna 瑜伽 & 蔬食心生活 - 20230908_NP教授奶昔一對二_2
Joanna 瑜伽 & 蔬食心生活 - 基礎瑜伽團體課程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私人健身教練 瑜珈課程 企業運動教練

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3)
瑜珈課程
台北市 士林區
2024-01-27
瑜珈課程
台北市 中山區
2023-07-25
瑜珈課程
台北市 士林區
2023-07-06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