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沐夏系統櫥櫃

5.0
(12) 7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桃園市中壢區

照片/影片(8)

沐夏系統櫥櫃 -
沐夏系統櫥櫃 -
沐夏系統櫥櫃 -
沐夏系統櫥櫃 -
沐夏系統櫥櫃 -
沐夏系統櫥櫃 -
沐夏系統櫥櫃 -
沐夏系統櫥櫃 -

專家介紹

“沐夏”代表我們對家的熱愛和對品質的追求,進而對環境的保護,給下一代更美好的未來。

我們永遠記得當我們創業之初時,每一個客人對我們的期望,那是真正屬於自已家,家中的每一吋空間都充滿了解脫、釋放與溫暖。我們相信一個舒適、溫馨的家,不僅僅是用坪數用價格堆砌,它最重要的是能體現出,獨屬於自已的便利性。因此,我們開始了對系統櫥櫃的探索和創新。

但這條路並不容易。我們面臨著無數的挑戰和困難,但我們從未放棄。因為我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追求品質,就一定能夠打造出真正令人滿意的產品。

這份堅持最終成就了沐夏的品牌。我們的系統櫥櫃不僅外觀精美,更重要的是,它們承載著我們對品質的承諾和對家的熱愛。每一款產品背後都有我們團隊的心血和汗水,我們用心打造每一個細節,只為了讓您的家更加完美。

但我們的故事並沒有就此結束。我們知道,售後服務同樣重要。因此,我們建立了一支專業的售後服務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持和幫助。無論您遇到什麼問題,我們都會全力以赴,保證您的滿意度。

沐夏的品牌故事不僅僅是一個企業的歷程,更是一個夢想的實現。我們將繼續努力,為每一個家庭帶來更多的溫暖和幸福,成為您信賴的伙伴和朋友。

公司名稱:沐夏實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4937455

服務項目

服務類型 安裝櫥櫃、安裝中島櫃、安裝流理台、安裝廚具(水龍頭、洗碗機等)、櫥櫃門片更換、廚房改裝、廚房修繕、其他
安裝/施工空間 居家廚房、營業場所、辦公空間、教育場所、其他

廚房裝修相關評價紀錄

5.0
1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廚房裝修相關成交案例

(7)
系統櫃訂製
桃園市 桃園區
2024-03-25
系統櫃訂製
新北市 新店區
2024-03-20
系統櫃訂製
桃園市 中壢區
2024-03-10
系統櫃訂製
台北市 文山區
2022-12-03
系統櫃訂製
新北市 五股區
2022-01-24
顯示最近7筆

常見問題

1.服務方式
2.收費方式
廚房裝修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