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胡景濤

0.0
(0) 0次僱用
台北市中正區

專家介紹

親愛的客戶您好,我是胡景濤目前就讀東吳大學經濟學系,學習經歷分別是北市中正國中與北市西松高中。
1.教學經驗:
在高中銜接大學的空檔時間之中,曾在補習班擔任短期助教與輔導老師的工作,有著一對一教學輔導的經驗。
2.學習經歷與教學模式:
身為一名學生,在過去的校園中從來不夠資格被稱為''天才或學霸'',但在特定領域中確實我擁有與成績優秀的學生相同的成果,而這一切必須歸功於''勤'',因為自己並非天才型的人所以在過去學習的經驗我習慣自己做筆記,因此我有著一套從國中到高中課程的社會講義(原先是筆記現在已經有電子檔),幫助我在會考與學測社會科成績達到滿分全國前4%。
綜合過去學習與教學經驗我體悟到教學不僅是工作更是一種責任,在現今國高中生課業以國英數為主及108課綱的出現下,大學學測不強迫考自然下,學生們(社會組)必須在社會科學習上做到事半功倍因此我認為我教學的目的正是如此,幫助學生用最有效率的統整大考內容教學,而非忙碌的死記。
3.給家長的話:
正如我上面所述對我而言教學是一種責任,我同樣也是名學生所以我在授課時可以更貼近學生的想法與狀況,面對不同類型學生也會做出不同調整,良好的學習並非單純聽講而是授課者與學生互相溝通學習成長。
感謝您耐心觀看,祝您與孩子平安喜樂!

照片/影片(3)

胡景濤 - 在補習班任課時所使用的講義(國中台灣史總複習)
胡景濤 - 在補習班任課時所使用的講義(國中台灣史總複習)
胡景濤 - 在補習班任課時所使用的講義(國中台灣史總複習)

服務項目

地理家教 歷史家教 公民家教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
5.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