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何昱葶

5.0
(51) 44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永和區

專家介紹

❤️多年的補教經驗,曾成功指導多所學校的學生,包括成功高中、景美女中、中和高中、萬芳高中、薇閣中學的學生以及私立靜心、康橋、育才國中小,涵蓋多個年級。

❤️一路陪伴學生成長,這一段旅程已經持續了自2017年以來。

❤️擁有豐富的補教經驗,就像是一場精彩的教育冒險!主要專注於以下領域的家教服務:

1. 🧮 **數學家教**:就像是一場數字大冒險,我涵蓋國小、國中和高中的數理課程。
我會像魔法師一樣以課本為主、輔以講義,讓學生在課堂中探索數學的奧秘,然後挑戰各種數學問題!

2. 📚 **英文家教**:語言學習就像是打開一扇通向全世界的大門!我涵蓋小學二年級至國中三年級,甚至高中英文。
我會和學生一起翻轉英文書,掌握單字、句子、文法,還有解題技巧。

3. 🔬 **理化家教**:歡迎進入科學的神奇世界!我專注於國中生物、物理、化學和地科。我會像實驗家一樣,幫助學生理解科學概念,培養他們的科學思維。

4. 🏛️ **公民家教**:我們將一起探索公民知識的寶藏!主要針對國中學生,我會像歷史探險家一樣,讓他們了解公民知識,而不僅僅是死背。
同時,我還會幫助他們輕鬆學習社會科學。

5. 🌍 **地理家教**:讓我們一起環遊世界!我包括國小和國中的地理課程。
我會像導遊一樣,帶領學生探索世界地理,記住大方向,並建立個人筆記。

如果您對這場精彩的學習之旅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更多詳細資訊,請隨時與我聯繫! 📩😊

照片/影片(13)

何昱葶 -
何昱葶 - 跟孩子們都是好朋友❤️
何昱葶 -
何昱葶 -
何昱葶 -
何昱葶 -
何昱葶 -
何昱葶 -
何昱葶 -
何昱葶 -
何昱葶 -
何昱葶 -
何昱葶 -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伴讀/陪玩 英文學習 國小課後輔導 國文家教 電腦課程 地理家教 公民家教

評價紀錄

5.0
5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44)
數學家教
台北市 大同區
2024-04-15
數學家教
新北市 中和區
2023-11-25
國文家教
新北市 永和區
2023-08-15
伴讀/陪玩
台北市 中正區
2023-06-30
伴讀/陪玩
台北市 大安區
2023-06-25
顯示最近20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案例分享
6.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