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楊雅筑(Katty)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南投縣草屯鎮

專家介紹

畢業於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國際文較與比較教育學系(輔修外國語文學系),並修習教育學程。

在求學期間,對於各國文化、英語教學以及音樂有極大的熱情,擁有多次出國海外志工、實習以及參訪的經驗,希望我們可以一起透過學習語言來探索世界,透過音樂的學習來認識自己!

可以分享的服務:
1.國小高年級、國中、高中英語家教
(國小以下或高中以上的學生可再討論看看喔!)
-希望透過分享語言學習的經驗、方法,透過多元的學習媒體、活動,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與生活態度。

2.古箏老師(對象為初學、對古箏有興趣者)
-學箏已有10年以上的時間,曾參與多場的古箏演出以及比賽(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優等、國際青少年古箏比賽銀獎),並擔任國樂社社長,舉辦過多場的音樂會。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學習與成長!

照片/影片(3)

楊雅筑(Katty) - 大學畢業的時候和社團的朋友一起辦的畢業音樂會:)真的是非常難忘的體驗,謝謝有一群夥伴在音樂的路上陪伴著彼此成長!
楊雅筑(Katty) - 2020暑假的澳洲文化體驗營,帶著體育班的孩子一起在南半球的天空下體驗澳洲文化,透過教學,慢慢建立起學生對於英語的自信心與成就感~
楊雅筑(Katty) - 古箏演奏-戀春風
朋友幫忙彈琴

服務項目

英文家教 英文學習 古箏教學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