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陳怡吟

4.0
(2)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南市永康區

專家介紹

從小父母親教導每個孩子的理念,決定了他們在未來面對事情的態度。
父親從事警務人員以及家庭的指揮官。在工作上,對任何事都盡自己的本能把所有事物處理到完美,具有強烈的責任心,讓我學習到面對事物應要如何去冷靜思考面對問題,不任意放棄自己的目標!。勤儉自恃不浪費物盡其用的精神,讓我在生活當中節儉不浪費,勤奮不怠惰,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實踐。
母親是兼具事業與家庭的女強人。在事業上,是位優秀的美容設計師,所以對美的事物非常執著,所以影響了我對具有美感的事物特別喜愛。在家庭中是使人感到貼心的暖暖包,最需要的時候她會寒冷的時候給我溫暖,不管對任何事物只要是對的永遠都會支持我,使我可以不用顧及其他的煩惱,往自己要走的道路勇往直前。對人真誠以待,總是懷抱著善良的心,所以導致我遇到任何事物都能以樂觀的角度去看待,永遠以微笑待所有人。
妹妹就讀陸軍官校是家中的博士。從小聰明靈敏的她常獲獎狀回家,讓我們家都十分的驕傲。我倆感情就像朋友一樣,只要有心事就會向對方傾訴,會以各方面回應分享所有事與物,使我學習到體會當與人相處時,應如何去用心傾聽對方的想法,從各種角度去看待事情。知識淵博又上進的她,是我的催化劑,總是帶來學習的衝勁與動力。
我名叫陳怡吟是家中的藝術家,在這溫馨又有點嚴苛的家庭成長,讓我學習到人生要面對事物的態度,「珍惜現有的,付出你所擁有的」,這就是我所謂的幸福。這幸福家庭產生了個性單純、思考事物細膩、認真樸實、勤奮節儉的我,所以我希望我創造出來的產品能帶給人們的家庭更幸福美滿。
求學經過
我在國小就有繪畫方面的才藝,參加比賽獲得獎項,讓我開始對繪圖感到興趣。國中時參加教室佈置得獎得到老師大力讚賞,讓我覺得更加確定我的目標。上了綜合高中,在高二學程的選擇找了父母親討論,他們根據我的興趣及專長建議我到廣告設計學程,並鼓勵我要好好充實自己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學習到很多軟體有Illustrator、Photoshop、Auto Cad等,在校也參加過校內與校外比賽都獲得優異的成績。為了能夠讓自己的專業能力與進一步瞭解設計的資訊,在科技大學中不斷增加自己學習專業的技巧,學習了SolidWorks、Rhinoceros、PhotoImpact等,在校內參加智慧財產的比賽第一名,在校外壓克力競賽當中獲得入選,雖無獲獎但在當中學到與廠商溝通與製作方式,過程艱辛但有收穫,並且感謝老師的親自教導,學習到對於產品的知識與運用。
未來目標與事業衝勁
為了要更加的確立自己的目標訂位,學習各方面的設計技巧。在學習過程中為了尋找自我的風格面臨困難,但我始終不放棄,從翻閱設計雜誌與參加展覽去發掘別人的設計風格,並找尋自我的風格,雖然還沒找到,但我相信有志成事竟成,一定找的到的只要有恆心。
「設計是賦予人們幸福的動力」,設計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唯有保持一顆熱忱學習的心,我是一個熱愛設計的人,不管遇到艱辛與挫折,我都會全力以赴面對。

照片/影片(5)

陳怡吟 - 音樂招生DM以熱血電吉他結合中國風格,水墨畫與光的呈現加入此社團您將有不一樣的熱血人生!
陳怡吟 - 一生弦命音樂工作室以武林簡易風格為主要架構,象徵傳達一生為音樂為生命!!
陳怡吟 -
陳怡吟 -
陳怡吟 -

服務項目

按摩服務 寵物寄養 妝髮造型師 LOGO設計 畫畫教學 商業攝影 平面設計 名片設計 減重課程 營養師 LINE貼圖製作 包裝設計 插畫 人像攝影 打字排版 招牌設計 照片後製修圖 DM設計 3D建模 家庭代工 簡報設計 大圖輸出 菜單設計 做臉(女性) 產品設計 海報設計 團體服 做臉(男性) 廣告印刷 寵物攝影 背板設計 排版設計 2D製圖 型錄設計 Banner 設計 CIS設計 封面設計 活動工作人員 卡片設計

評價紀錄

4.0
2個評價
  • 5
    50%
  • 4
    0%
  • 3
    5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名片設計
台中市 太平區
2019-10-12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