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BerylWu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北區

照片/影片(6)

BerylWu - 埃及在幾年前的內亂後觀光經濟受挫,近幾年在政府以及私人企業的努力之下終於漸漸看見轉機。而 flyEgypt 作為一間新興航空公司,也希望將這股充滿希望的未來帶入品牌之中,因此決定重新設計品牌識別。
BerylWu - 全新的品牌識別帶入別具代表性的埃及顏色,以埃及建築特有的拱門形狀為參考,勾勒出了識別的弧形以及拱形。有別於其他埃及航空,flyEgypt 整體品牌形象鮮明並且具現代感,以大膽創新的品牌定位打入市場,展現出了獨有的自信以及決心。
BerylWu - SuSeWi 是一間生產藻類的科技環保公司,雖然藻類一直以來都被認定為環保材質,但是沒有大量並且穩定生產的辦法,而 SuSeWi 的創辦人之一,也是科學家,終於在前年找出了辦法。生產過程也是完全使用自然資源、百分之百零污染。
BerylWu - 公司名字 SuSeWi,分別代表 sun\sea\ wind 三個重要生產藻類的元素。識別的三顆球分別代表各自元素,最後結合在一起,替未來產生更多可能性。 我們先創造出 3D 的動態識別,最後再轉換為平面。線上許多與環保相關公司,都使用綠色主軸的識別。為了做出區別,同時認為除了環保以外,科技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因此顏色使用上更具科技、未來感。
BerylWu - MISS MIAN 是一間致力於推廣亞洲麵食料理的餐廳,計劃於 2021 年於倫敦市中心開張。老闆秉持著對於麵食的熱愛,專注於高品質的原料,以及餐廳內的飲食氛圍。
BerylWu - 品牌主打年輕、創意以及好玩,為了營造這樣的視覺氛圍,我們以大膽並且強烈的顏色、字體以及圖像,去達到這些目的。以文字『麵』作為視覺設計,帶入製作麵條時麵糰圓潤的模樣,最後產生了主 logo。除此之外,為了加強品牌個性,繪製了麵糰人作為輔助,在許多產品插圖上作為輔助使用。

專家介紹

熱愛色彩、字體以及美感背後的品牌思維。

自2015年從大學畢業之後投身於廣告圈一年,並開始自由接案,因此接觸到各式各樣不同的專案,從品牌識別、UI/UX 到社群行銷。因為對於設計研究以及策略的興趣加深,在接案近兩年後前往倫敦 UAL 就讀研究所,學習到更多 Design Thinking 等有趣的思維。並且順利在畢業之後留在當地的品牌設計公司工作。

從自己接案到在倫敦的工作經驗,不僅擴展自己的能力,學習到動畫、影片製作,也經歷過專案管理等等角色,在過程中不停豐富個人能力跟人生經驗,讓自己成為更全面的品牌設計師。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線上服務
影片類型 Youtube影片、商業影片、家庭影片、婚禮影片、紀錄片、MV、微電影、電影、其他
服務種類 將幾段影片剪輯成完整影片、將照片剪輯成完整影片、置入動態的圖片 (標題、商標等)、添加背景音樂、去人聲/背景音、加字幕、加動畫、加特效、其他
交件類型 一般件、急件

影片剪輯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影片剪輯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