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江鈺庭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左營區

專家介紹

DiVA C. 是我個人第一個管理經營品牌,個人從事過製造業、電信業、精品業店鋪管理等累積將近10年以上的職場工作經驗!

DiVA C. 這個品牌主要有兩大服務:
1. 「店鋪管理特約顧問」:透過與客戶的溝通,協助客戶了解店鋪目前面臨問題,提供改善措施指引,最後協助指導客戶執行改善方案,並追蹤績效!
如何招聘、留任、培訓、升遷、排班等人事規劃;如何建立店鋪管理KPI、店員工作KPI等績效目標設定;如何建立基礎EXCEL營收報表;如何培訓店鋪人才等....準備創業開店的你、店鋪經營遇到瓶頸的你、搞不定店鋪人事的你,請你不要再猶豫讓專家來協助你!時間就是金錢,DiVA C.您的店鋪管理特約顧問!

2. 「人際關係溝通技巧」:店鋪管理或在企業工作,人際關係一直是很多人的難纏課題,而與人的關係也影響著管理能力,協助您提升與人溝通讓您事半功倍!





照片/影片(11)

江鈺庭 - 店主管集體培訓
江鈺庭 -
江鈺庭 - 小組團隊合作
江鈺庭 - 團隊合作利用管理工具
江鈺庭 - 透過店鋪營業數據分析找出問題點
江鈺庭 - 店鋪問題找尋
江鈺庭 - 找問題根源
江鈺庭 - 新人集體培訓
江鈺庭 - 新人培訓第11屆
江鈺庭 - OH卡 培訓運用
江鈺庭 - 如何成為超級銷售員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經營管理顧問 情緒管理訓練 網站數據分析 人力資源顧問 人際關係訓練 問卷設計 時間管理訓練 知識傳承顧問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