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艾莉絲專業家教

5.0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前金區

專家介紹

🔴 我想幫助你/妳

🔺你是忙碌的爸媽,可是又擔心孩子的功課,有心卻有無力感嗎?
🔺你是白天必須工作,可是孩子中午過後就沒辦法接孩子、帶孩子功課的爸媽嗎?
🔺每次帶還孩子功課就令你頭痛、莫名火大卻又無奈嗎?
🔺孩子讀書時的分心、毛躁、生氣、哭鬧令妳困擾嗎?

🔵給視光系的你,我想幫你/妳

🔸研讀兩眼視覺學有困難嗎?
🔸總是搞不懂眼鏡光學嗎?
🔸沒辦法應付兩眼視功能、雙眼視機能異常相關科目怕被當掉嗎?
🔸讀不懂生化嗎?也讀不懂眼科學嗎?


🟠介紹我自己/

我畢業於中山醫學大學的醫療相關科系。我本身擅長課後輔導,我過去曾經成功的協助好幾位國小小朋友做課後輔導。他們都快速、了解功課內容的完成了當日所有老師指派的作業。並且他們都因為我的耐心及清楚的引導而變得心情愉悅並情緒穩定,也因為功課完成率高,小朋友很有信心也變得心情穩度。另外我也會協助小朋友學習使用字典。

協助國中生能夠提升學習意願和能夠很好的學習和面對學校課業。

🟡科目:
幼稚園/ 陪讀(作業、全科)、品格教育
國小/ 陪讀(作業)全科
國中/ 一二年級的國文、英文、數學、生物

🔵特殊科目:
視光系相關任何科目

🟡我的特色:

我是一位溫柔而堅定的老師,我曾經被培訓過和學習有關的技術來幫助有學習障礙的學生,也會傾聽學生的困難及煩惱,許多原先會莫名哭鬧不寫功課分心的小孩,最後都變得非常想寫功課且可以寫完每天被老師訂定的功課,且會恢復原先的穩定情緒不再哭鬧並願意幫助別人。此外,我會按照小朋友的學習程度去幫助他,讓他比較不會的地方或是比較弱、容易考差的地方、容易犯錯的地方能夠得到改善變好,此外我也會在家教期間適當的協助小朋友的品格教育,讓她們不只學好功課、也可以當一個品行好的孩子。

📌
我的初衷是想協助忙碌上班的爸爸媽媽,因為你們工作很忙,可能也沒有這麼多時間幫忙監督、協助小孩的功課,希望能夠幫助你們可以安心工作,小孩功課交給我。如果以上時間可以配合,你們可以聯絡我,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

我目前有在協助幼稚園的小朋友,她從對學習沒有自信,現在變的成績進步而且自信有活力。

爸爸媽媽如果覺得各方面都OK、覺得有興趣,可以使用以下的聯絡方式先聯絡我唷!

📍我目前可以家教的區域/

前金區、新興區、三民區、苓雅區、鹽埕區

(如果有這些縣市以外的區域,可能會需要車馬費或是至少需要2個小時以上的家教時數唷!不好意思因為路程遙遠)

💛家長暖心成功分享/
「當初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家教老師一度放棄了,還好最後遇到了妳。」

「感覺我家小孩很愛上妳的課」

「謝謝老師~妳真的很用心」

「這段時間也是有看到他們的進步」

照片/影片(8)

艾莉絲專業家教 - 耐心及正確的指導讓小朋友也可以重新恢復學習力和恢復自信。
艾莉絲專業家教 -
艾莉絲專業家教 -
艾莉絲專業家教 - 親自ㄧ對ㄧ帶寶貝練習寫注音國字,耐心教學,讓寶貝寫作業再也不讓爸媽擔心
艾莉絲專業家教 - 量身訂做屬於孩子年齡適合的獎勵遊戲,鼓勵孩子在遊戲中享受學習。
艾莉絲專業家教 - 親自手繪教學數字練習,讓寶貝可以完美學習漂亮寫字以及順序
艾莉絲專業家教 - 專屬於寶貝的學習空間
我們提供
1/到府服務在家家教
2/線上視訊家教
3/咖啡廳學習家教
艾莉絲專業家教 - 我們提供
1/面談找出孩子學習的障礙
2/破解學習障礙
3/恢復孩子的學習意願和學習能力, 能夠學習

服務項目

木工施工 英文家教 伴讀/陪玩 英文學習 國小課後輔導 社群行銷 寫作服務 作文家教 中文學習

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英文家教
高雄市 三民區
2021-03-29
伴讀/陪玩
高雄市 鹽埕區
2020-09-24

常見問題

1.專業背景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