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職涯規劃師-翔鉞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龜山區

專家介紹

我相信每個人在面臨選擇都會迷惘,無論是該選擇什麼產業、什麼職位、什麼公司,甚至不知道自己專長是什麼、自己的優勢在哪裡、到底該怎麼做出適合自己的職涯定位。思緒如潮水般有時讓人窒息,卻又無頭開始,總希望有人可以聽聽我的想法和我聊聊自己的處境,討論未來的選擇,而我相信那個人是我。我也有過迷惘期,真的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花了很多錢上課,卻又不知道什麼才是自己的道路,現在我經過專業的國際職涯發展師的認證,皆由專業的分析與建議,與您一起討論,擬定一份專屬於你的人生設計圖。

我是翔鉞,詳細閱讀你和我的故事。 目前在知名連鎖餐飲擔任招募專員,閱覽過無數的履歷,擁有豐富的面試經驗,俗話說知己才能知彼,藉由專業的人資陪同,一同規劃職涯發展藍圖。

我主要提供四項服務:
1.全面系統化面談:藉由對談模組,盤點目前最想要解決的問題著手,不論是天賦與熱情、人際關係,生涯發展等等
2.履歷健檢:每個職缺都有相對於該具備的技能,但人資往往只透過5秒在看一份履歷,這裡會提供小技巧,讓你快速寫出一份專屬的履歷
3.模擬面試:依據我參與過的招募經驗,會提供面試過程中的經典問題,並且存服儀、對談中江自己的特色發揮出來。
4.職涯設計圖:以終為始、了解市場脈動,檢視自己的能力,一同討論最佳人生策略。

照片/影片(3)

職涯規劃師-翔鉞 - 體驗教育活動
職涯規劃師-翔鉞 - 舉辦各式戶外活動
職涯規劃師-翔鉞 - 活讀主持

服務項目

伴讀/陪玩 活動主持 壁球 職涯諮詢顧問 演員 歷史家教 活動企劃 校稿及文字編輯 客服人員 人力資源顧問 神秘顧客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