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林韋恩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南市東區

專家介紹

專長為教學高中物理、化學、英文。
學歷: 新竹高中、成功大學材料系
性別: 男

高中物理教學: 物理科著重觀念及推導,上課時會先概述主軸,並將公式及觀念推演一次給學生看,讓他知道公式的脈絡並活用,而非死記。之後再帶學生練習題目,及請其簡述剛學過的觀念,以確認其是否能運用學習到的知識解題,並了解學生是否還有需要加強的部分。

高中化學教學: 化學科相較於其他理科,需要背許多公式以及化合物。因此講解原理,推導公式之餘,我會授與學生化學知識的記憶規則,並詳細解釋,讓學生能融會貫通,又能背得輕鬆。

目前學測指考理科出題導向趨靈活思考,因此教學時的觀念脈絡推演、原理極為重要。

高中英文教學: 英文科因為108課綱,英文考試只有一次機會,因此學測英文的準備相較於以往更為重要。英文科教學我會先以時事英文為主,約一、二周教學生學生一篇時事英文,除了跟上學測的出題方向以外,也順帶教學生單字補充。單字在高中最為重要的是一字多義, 除了文意選填常出題之外,廣大的單字詞彙量,對於其他大題,如: 閱讀、作文,都十分有益。另外是作文的部分,我會每周教學生一篇主題式的作文,包括圖表作文、敘事作文、論說文等,以及需要用到的句法、架構,讓考生在變花多端的考題中,能夠臨危不亂。以上是幫助學生準備學測的簡述。
最後是課內複習的部分,視學生需求,如果學生需要,我會在段考前一周幫其複習課內所教的課文、文法、雜誌,反之,我會持續帶學生準備學測。

照片/影片(1)

林韋恩 - 本人生活照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英文家教 游泳課程 鋼琴教學 伴讀/陪玩 英文學習 國小課後輔導 物理家教 寫作服務 化學家教 作文家教 電子琴教學 中文學習 樂理教學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