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Daniel桃園全區音樂教學與演出

5.0
(3) 3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大園區

專家介紹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音樂研究所主修鋼琴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音樂系輔系主修鋼琴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主修笛
桃園市社區大學成教師資進階研習證書
永齡課輔教師研習課程共同科結業證明
獲選桃園市優質街頭藝人
新楊平社大笛簫課程講師
蘆山園社大笛簫課程講師
小學音樂科代課教師



自幼習琴,先後接觸長笛、竹笛以及簫等樂器,最喜歡演奏的樂器是鋼琴。

鋼琴曲目浩瀚無比,音符數量最多、獨奏曲目時常需要背譜演奏,此外還有大量的室內樂曲目與伴奏曲目考驗著鋼琴家們。然而鋼琴家時常需要獨自練習,從小培養極高度的專注度,是琴房裡最需要花時間跟自己獨處的角色之一。人生中若有個鋼琴好夥伴,是很棒很幸福的事。

畢業於台北市立復興高中音樂班,國立台灣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碩士班。主修鋼琴與中國笛。

積極擔任音樂會及術科期末考之鋼琴伴奏,擅長音樂即興之能力,並熱衷於鋼琴曲目及室內樂曲目之演奏與詮釋。

致力推廣音樂文化,打破疫情困境,成功於新楊平社大與蘆山園社大開設笛簫團班課程。


求學期間多次獲得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及民間音樂比賽之鋼琴、長笛、中國笛簫、室內樂組之優等佳績。舉辦過鋼琴獨奏會、竹笛獨奏會、聯合音樂會及琴笛獨奏會 ,近年常與各地演奏人才於雅卓藝術 、夢響廳、國家音樂廳、文山劇場、雨賢廳與福舟表演廳完成音樂演出 。

小時候自認為會較多的樂器在音樂教師市場中相較吃香,但求職時往往受性別(部分教室或是學生家長不喜歡男性音樂教師)與地區(住家於大園鄉下、合適的案件往往集中在人口密度高的都市)之限制、故轉至小學應徵音樂鐘點教師,碩士畢業後深受代理教師薪資待遇吸引、亦曾任職代理教師兼行政組長一職,撐完一年(無論如何...不好說)也存了一筆金額,同時打開人脈。目前擔任兩所社大講師與小學鐘點教師(全科),雖然薪資不高、但仍熱衷音樂教育,學習不分年齡、教師不分性別,歡迎大家與我習琴。


以琴會友 ,推廣音樂 。

家教案件以客運園區、大園、青埔、草漯 、觀音 、中壢、蘆竹等鄰近區域為佳,謝謝。

照片/影片(12)

Daniel桃園全區音樂教學與演出 - 自製音樂會小卡片
Daniel桃園全區音樂教學與演出 - 自製音樂會小卡片 Part 2 !!!
Daniel桃園全區音樂教學與演出 - 新楊平社大竹笛講師
Daniel桃園全區音樂教學與演出 - 歡迎恰詢教學、街頭藝人演出、節慶展演、演講、演奏會
Daniel桃園全區音樂教學與演出 - 2019桃園街頭藝人徵選:為當年度唯一入選的中國笛參賽者 !

2022年獲選桃園優質街頭藝人 ,並參與地景藝術節演出 !
Daniel桃園全區音樂教學與演出 - 中國笛即興演奏
Daniel桃園全區音樂教學與演出 - Iine 99300377
Daniel桃園全區音樂教學與演出 - F. Liszt : Ballade No. 2 in B Minor, S. 171
Daniel桃園全區音樂教學與演出 - 2023.11.26於雅卓藝術舉辦鋼琴獨奏會
希望每年至少有機會演奏一場音樂會
也歡迎需要鋼琴合作的琴友來找我彈琴啦
!!!!!!
Daniel桃園全區音樂教學與演出 - 笛簫吹奏與音樂藝術
目前開設於大園國小
歡迎恰詢蘆山園社大
Daniel !!!!!!
Daniel桃園全區音樂教學與演出 - 蘆山園社大招生中 !!!
Daniel桃園全區音樂教學與演出 - 楊明國中
笛簫班期末小演出2024/1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鋼琴教學 伴讀/陪玩 樂團表演 長笛教學 中國笛教學 直笛教學 鋼琴表演

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3)
中國笛教學
桃園市 八德區
2022-06-25
中國笛教學
桃園市 蘆竹區
2022-06-06
中國笛教學
桃園市 中壢區
2022-04-19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