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Ginnie 劉老師專業英文教學

5.0
(15) 17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仁武區

照片/影片(1)

Ginnie 劉老師專業英文教學 -

專家介紹

您好,我是Ginnie 劉老師😊
📣專門教導國小、國中、高中生及社會人士。不變的教導原則:打好英文文法基礎,才能穩紮穩打進步!專門教導學測、指考、國中會考等,英文作文也有專業教學。
大學生也會針對學校英文報告、多益測驗等加強!

社會人士的部分會加強文法、日常生活用語、解析國外英文新聞、用英文了解全球時事、學習組織正確的英文句子、糾正口說的發音及增進口說的實力!!

📣目前專門教導多位國高中生,有鳳山高中、瑞祥高中、鳳新高中、道明中學、左營高中、鼓山高中、中正預校、文藻英文系、瑞祥國中、青年國中、明誠國中(雙語升學班)、光華國中、鳳甲國中、陽明國中、等學校的學生。
甚至也有大學的學生:嘉義大學、屏東大學、文藻外語系、高雄餐旅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更是有編輯專門針對高中生的各種教材以及文法講義!!也有編輯專門衝刺學測跟指考的統整單字等教材!
英文作文部分也有整理專門教材,讓學生事半功倍。

個人教學風格:有耐心、細心,專業!

英文程度:多益955
擁有8年豐富的英文家教經驗,教學態度認真且有耐心,能夠針對不同需求提供最適當且專業的英文教學。非常重視文法、單字、發音。文法部分更是有一套有系統性的完整教學。
上課部分除了文法上課書籍的使用,更會提供我自己編輯非常實用的文法重點講義!進而提高學生的全面理解力及學習效率!
目前的學生從小學、國中、高中、成人及社會人士都有。

目前教導的學生也有許多與您孩子同年紀的學生。希望有這份榮幸能提供您專業的英文教學。非常感謝!


📣翻譯:
英美語文之本科系-翻譯系畢業,翻譯過出版譯本、台灣國家風景區之相關介紹翻譯、各種英文報告、英文簡介、英文論文及作文文章等。
有相當多年並豐富之翻譯經驗及英文教學經驗!

中翻英/英翻中皆可提供翻譯服務。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教學項目 國小英文課程、國中英文課程、高中英文課程、高職英文課程、考取英檢/多益/雅思等語言檢定、其他
國小課程 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其他
國中課程 國一、國二、國三、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一、高二、高三、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統測總複習、其他
高職課程 高一、高二、高三、統測總複習、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其他
檢定類型 全民英檢(GEPT)-初級、全民英檢(GEPT)-中級、全民英檢(GEPT)-中高級、多益(TOEIC)、雅思(IELTS)、托福(TOEFL)、其他
學生年齡 9歲以下、9-12歲、12-15歲、15-18歲、18歲以上
上課星期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英文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15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英文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17)
英文家教
高雄市 左營區
2024-02-15
英文家教
高雄市 鳳山區
2023-11-08
英文家教
高雄市 左營區
2023-07-13
英文家教
高雄市 三民區
2023-05-27
英文家教
高雄市 三民區
2023-04-16
顯示最近17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英文家教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