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莎菈龜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竹市東區

專家介紹

永不止息的創意思維
戴著眼鏡、說話如野鹿奔跑偶爾稍事停頓思考的莎菈龜我看似剛強而內心處處散發溫暖,沒想到年少時期也有一段與死神拔河的生死歷練。
身為家中唯一的女孩子,本以為莎菈桂必受到雙親最高時期的束縛,事實卻非如此。由於父母親身受與民主家庭的教育觀念,『成長過程中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慢慢摸索出來一套系統,從小從不被任何人事物而有所牽制,長輩傳送人生經驗與成功故事,給予協助成長過程中的風風雨雨,也不會特別要求學業上的成就與工作上的輝煌,像莎菈桂這樣的自由又從未叛逆過的,應該很少吧!』

莎菈龜服務的核心價值:
我是一個專業的服務者,專門協助中英文翻譯、文學創作、開箱文部落客和投資理財小幫手等相關業務。客人在創業和專案計畫期間,針對台灣的經營和營運模式相對感到陌生,也無法及時掌握台灣經營和提交營運計畫的要點,常常倍感困惑與焦慮;因此,貼心為您找尋台灣最適合創業營運的文字及企劃思路的泉源,亦會教導客人在台灣做創意發想時,所須注意的事項,讓大家能減少走彎路,和適應台灣複雜的多元產業營運概念。
莎菈龜堅持用自己的專業和經驗,盡心盡力讓你在台灣企劃與專案之路更加地順暢。

照片/影片(3)

莎菈龜 - 珠寶首飾商業攝影
莎菈龜 - 拍賣商品專業攝影
莎菈龜 - 美甲設計服務─凝膠指甲

服務項目

居家清潔 伴讀 按摩服務 收納管理 國小課後輔導 影片剪輯 部落客行銷 美甲服務 婚禮主持 婚禮平面攝影 社群行銷 活動主持 英文翻譯 寫作服務 活動平面攝影 打字排版 美髮服務 家庭代工 FB粉專小編 行銷企劃 影片拍攝 美睫服務 做臉(女性) 寵物散步 芳療 錄音師 Instagram 小編 排版設計 配音 公司產品介紹影片 網拍上架 婚紗攝影 指甲護理 資料輸入 校稿及文字編輯 活動工作人員 EDM行銷 商業文件翻譯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