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莊捷升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大社區

照片/影片(15)

莊捷升 - 这次中国美术学院民艺博物馆开展的民艺工坊课程《生活花美学》,是对日本花道作一介绍及学习。跟随来自台湾的庄捷升老师,学习运用特制的花剪、水盘和剑山,选取两三花草,开启了一段美妙的体验式之旅。从老师所述的要义来看:感应自然,顺时节选花木;注重搭配是关键的两点。
莊捷升 -
莊捷升 -
莊捷升 -
莊捷升 -
莊捷升 -
莊捷升 - 首期手艺坊活动,乐营联合珠海人气花店果然有花、台湾美女讲师庄捷升,为20多名学员带来了一堂别致的小原流花道体验课。参加活动的都是清一色美女,加上鲜花、漂亮场地的衬托,让人不由感叹:这真是一场“高颜值”的活动。

庄老师先是耐心地向学员讲解了中国插画艺术、日本小原流花道的背景及现状、小原流花型的分类及风格,随后亲自示范如何插花。
莊捷升 -
莊捷升 -
莊捷升 -
莊捷升 -
莊捷升 -
莊捷升 -
莊捷升 -
莊捷升 - 二級家元脇教授證書

專家介紹

莊捷升老師來自臺灣高雄,2021年五月取得第九段二級胁家元教授資格,二級家元教授在修。

2017年六月莊老師成立山東省第一家小原流學會-- 濟泉學會位於濟南泉城,被小原流總部任命為濟泉學會會長。2020年山東濟泉學會升級成為山東濟泉支部,莊老師卸任讓賢給自己的學員後,繼續鑽研花道及花藝,繼續將美帶入生活中。

歡迎關注臉書粉絲頁"茶與花之歌"。

2013年起莊老師在,高雄、濟南、青島、西安、甘肃、淄博、濰坊、臨沂、杭州、南京等多各地區開始分享及教學講授小原流花道。

至今已指導過超過两千多個學員作品,協助超過300多位學員獲得小原流證書。從研習花道至今,莊老師個人花道作品習作至今已累計超過400個並繼續增加中。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線上服務
學習經驗 沒有任何經驗、初學、進階、高階、其他
課程人數 私人課程、團體課程、私人或團體課程皆可、其他
上課頻率 每週一次、每週兩次、聽從老師的建議、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插花課程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
插花課程
參考價
$1,66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