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SingaporeColin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中正區

專家介紹

想成為政府公共服務的一份子嗎?就由一份好的服務建議書開始吧!
服務建議書是拿到政府標案的敲門磚,但很多有志於此的公司往往因服務建議書準備不足,相關應提供文件不夠完整,沒有機會進行評選就在第一輪被刪除,實屬可惜。倘若由經驗豐富的人代為撰擬,不僅節省時間,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亦可為未來競標其他政府標案的基底文件,只需依不同的投標規範進行小幅修正即可,一魚可以多吃。
市面上有很多代擬標案服務,如何從中尋找值得信賴的代擬團隊,可檢視其與公部門溝通的經驗,以及對政府採購管理作業的熟悉度,方能提供除撰擬計畫書之外的其他附加服務。相較於坊間其他服務團隊,我們是具有多年於公部門及研究單位服務經驗,協助撰擬相關報告10多年的執行團隊。
對於服務建議書撰擬有相當能力且可完全掌握甲方(公部門)所需之內涵。
過去已協助撰擬數十件相關案件,包括:經濟部、原委會、國防部、財政部、各縣市政府(如農業局、水利局、經發局)等,內容涉及層面廣泛,截至目前為止,所有業主客戶均很滿意。除此之外,本團隊亦可依據政府計畫管理各種需求,提供公司諮詢及服務,包括期初、期中及期末審查、相關查核點規劃與撰擬相關報告。
我們所提供服務如下。
(1) 標案評估:運用專業協助業主分析標案重點,並確認所需資料。
(2) 資料梳理整合:除須業主提供資料外,其餘均可先行代擬規劃,業主僅需確認方向或補充內容。
(3) 客製化服務建議書:服務建議書一般至少需30至50頁,有些甚至會更多(80頁以上),將依業主條件具體展現競標優勢,而非東貼西湊。
(4) 標案注意事項諮詢:包括標案截止期限、封標文件、資料保密協定或相關資格文件處理等諮詢。
(5) 合理透明之收費:政府服務建議書撰擬需相當經驗,因為多數案件等標期都為2周左右,包含業主自行需要投標、瞭解標案內容、須提供文件等等會耗費較多時程。
一般件:2萬5千元整
急件:3萬元整(指離投標僅剩5天以內),並須經過前期評估,無法保證一定可行。

服務項目

部落客行銷 寫作服務 校稿及文字編輯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