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謝奕智

5.0
(5) 5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三民區

數學家教服務說明

1. 可以根據學生的個性或家長的要求,配合活潑輕鬆,或者較為嚴肅的上課方式。
2. 可以根據學生的需要,完整的解題(包含完整的觀念解說),若學生程度較佳,也可只做重點提示,讓學生有自己的發揮空間,若有需要,也可提供一些較快的解題方式,幫助學生加快解題的速度;針對數學基礎不佳的同學,也可以從最基本的觀念慢慢教起,為學生量身定做適合他的上課方式,會很有耐心的針對不清楚的地方,用各種不同的方法解說,直到學生確實瞭解後才進入下一個步驟,慢慢培養起學生的興趣與信心。
3.上課過程中,也會適時看情況,在不影響課程進度與學生心情的狀況下,以聊天的方式,告知目前學習的單元,對於未來哪些學群學系較為重要,需要勤加練習。
4.可以提供個人的賴及手機,歡迎學生有問題時,可以隨時將題目或問題以拍照、手機留言、傳簡訊或賴的方式與我聯絡,我會在有空的時間時以最快的方式幫學生處理。
5.如有需要,可以配合先試教看看教法是否合適,再決定是否要繼續教下去。

照片/影片(5)

謝奕智 - 與數學科同事共同備課討論
謝奕智 - 校園生活照
謝奕智 - 學校上課中的照片
謝奕智 - 學校戶外教學,參訪大學的照片
謝奕智 - 上課情況

專家介紹

1.目前為公立學校正職數學教師,學經歷為:雄中畢業、成大數學系畢業,成大資訊管理研究所畢業(畢業論文同時兼顧數學理論與程式設計),台南二中實習完畢後應屆考上公立高中學校正職數學教師。
2.從大學時即已開始擔任家教工作,教過各種不同程度的學生,如:南一中、南二中,南女中、雄女、家齊、中正高中、左營高中、道明中學、大灣高中、中山高中、雄商、立志中學(高職部),台南高農(代課一學期)等學校之學生,也教過國中及國小(暑期課後輔導)的學生,其成績皆有明顯的進步,其中有不少同學分數可從4、50分,提升至8、90分,從而不再擔心害怕數學,可以恢復信心;任職公立高中學校期間,也有指導學生參加全國小論文比賽,得到殊榮,無論是學校或家教的學生,加強輔導之後對於大考的數學成績表現也都頗為滿意,可以填上自己心中理想的好校系。
3.熟知歷屆考題,會用引導或提問的方式點出題目的癥結點,讓學生容易瞭解題意,進而快速進入狀況,解出題目所要問的答案。
4. 可以根據學生的個性或家長的要求,配合活潑輕鬆,或者較為嚴肅的上課方式。
5. 可以根據學生的需要,完整的解題(包含完整的觀念解說),也可只做重點提示,讓學生有自己的發揮空間,若有需要,也可提供一些較快的解題方式,幫助學生加快解題的速度;針對數學基礎不佳的同學,也可以從最基本的觀念慢慢教起,為學生量身定做適合他的上課方式,會很有耐心的針對不清楚的地方,用各種不同的方法解說,直到學生確實瞭解後才進入下一個步驟,慢慢培養起學生的興趣與信心。
6.上課過程中,也會適時看情況,在不影響課程進度與學生心情的狀況下,以聊天的方式,告知目前學習的單元,對於未來哪些學群學系較為重要,需要勤加練習。
7.可以提供個人的賴及手機,歡迎學生有問題時,可以隨時將題目或問題以拍照、手機留言、傳簡訊或賴的方式與我聯絡,,我會在有空的時間時以最快的方式幫學生處理。
8.如有需要,可以配合先試教看看教法是否合適,再決定是否要繼續教下去。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學科能力 高中課程、高職課程
國小課程 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其他
國中課程 國一上學期、國一下學期、國二上學期、國二下學期、國三上學期、國三下學期、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統測總複習、其他
高職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統測總複習、其他
星期幾 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數學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5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數學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5)
數學家教
高雄市 仁武區
2021-09-24
數學家教
高雄市 三民區
2021-03-09
數學家教
高雄市 楠梓區
2021-03-08
數學家教
高雄市 左營區
2020-12-14
數學家教
高雄市 楠梓區
2020-08-31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數學家教
參考價
$60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