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GaoGao

0.0
(0) 0次僱用
台中市北區

專家介紹

目前就讀成大建築,具備平面設計相關接案經驗,包括LOGO設計、名片設計、刊物書冊菜單排版、banner排版設計等相關作品,熟悉電繪軟體的操作也具備協助印製的經驗。

照片/影片(10)

GaoGao - #丘山蜜徑LOGO設計:自產自銷的蜂農品牌,強調與自然共存的品牌理念,以湯匙舀起山林的意象,象徵一口吃進大自然的感覺。
GaoGao - #丘山蜜徑名片設計:依照業主需求,將名片設計成也可兼作產品吊牌之形式。
GaoGao - #Ultimate Cuisine LOGO設計::為調理食品包的新創品牌,以雞胸肉為主要產品,故LOGO設計以雞為主要元素,結合UC的字樣,以硬派的設計風格吸引健身客群。
GaoGao - #利川工程行LOGO及名片設計:由六角形的零件元素轉換為立方體的結構、代表建材與工程的結合,再融入利川工程行的英文縮寫LC,同時呈現利川的名稱及服務項目。
GaoGao - #泰豪脈泰式料理LOGO及名片設計:以黑色作為基底凸顯文字線條感
搭配泰式花紋的背景與些許紅色點綴
讓整體具有泰式料理及質感的呈現。
背面則是據業主需求放置資訊內容
Q版小地圖製作、清楚標示餐廳位置。
GaoGao - #泰豪脈泰式料理招牌設計:延續整體主視覺的風格所設計出的招牌,在招牌設計的過程中,最困難的部分就是打光後會出現色差或是過曝的問題,經過設計的修正及跟廠商的接洽,最後成功完成了日夜都合適的招牌設計。
GaoGao - #泰豪脈泰式料理招牌設計
GaoGao - #泰豪脈泰式料理菜單設計:
排版上以力求最大化呈現食物的美為原則
營造令人垂涎欲滴的氛圍
除了頁面設計外也負責與印刷廠商接洽
完成業主希望的尺寸、材質與裝訂方式
GaoGao - #泰豪脈泰式料理菜單設計
GaoGao - #泰豪脈泰式料理菜單設計

服務項目

LOGO設計 平面設計 名片設計 包裝設計 插畫 招牌設計 照片後製修圖 DM設計 簡報設計 菜單設計 店面設計 海報設計 背板設計 型錄設計 Banner 設計 角色設計 多媒體設計 封面設計 喜帖設計 卡片設計 禮贈品設計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